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龙穹】的小说是什么?
  • 龙兰侠传
    龙兰侠传
    滚滚江湖红尘,腥风血雨;天下英雄在吾眼,皆竖子卒辈;什么名利?什么金银?死时终是皆去了!我又念它作甚?只有那红颜梦绕,兄弟促膝,才是紧要!坏江湖道义者!杀;干人神共愤之事者!杀;害我至亲至爱者!杀!我便是要将这天下踩在脚下!
  • 我老婆居然是最终boss
    我老pó居然是最终boss
    为了拯救被最终boss摧毁的世界,天道让贺御重生了重生的贺御为了拯救世界毅然决然的娶了最终boss可是天道告诉他他老婆依然是最终boss不过没有关系反派之所以是反派,主要还是因为有主角的存在既然如此,那解决掉所有主角就好了!逻辑鬼才贺御已经明白了一切!
  • 超级登天成神系统
    男主女主是叶玄岳,吕德鸿,王仙霞的小说是什么
    “叶玄岳”年纪轻轻就成为了地球首富,他乐于冒险,可是在一次攀岩的时候,本不该发生的事情发生了。他居然掉到了悬崖之下。等林玄岳醒来,已经在了另一个世界,这个星球上都是修炼者,林玄岳还意外获得了“最强登天成神系统”,从此修炼一马当先。
  • 九州仙纪
    九州仙踪纪作者
    荒主遗世独立,打断天道演变,灭绝上古。天道镇压八荒,一次次灭绝九州之地,只为寻一仙境,镇压八荒,重启天道变化。一代代传承,自此三十三代,天道断绝的年代,唯有大道可修,少年自孤峰而出,踏尘入世,万物刍狗,天道凋零的年代,谁能长乐逍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