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龙汉】的小说是什么?
  • 昆仑纲
    男主女主是龙汉,莫德,岳来的小说是什么
    赤县神州,群峰争霸,英雄辈出,一个外门弟子随山门踏出征途,布衣崛起,横空出世,扫荡四方,逐鹿中原,与群雄论战。天下英雄出我辈,一入山河岁月摧,宏图霸业一垅中,不胜人生一场醉!
  • 中国谍王传奇:雄鼎
    中国谍王传奇:雄鼎
    中国谍王传奇:雄鼎(数风陋人物)
  • 我怎么老是打不过对面啊
    男主女主是顾嘉宸,顾晓云,顾恒乾的小说是什么
    “陛下,太子殿下又被麟和太子打败了!”“陛下,太子殿下又被凤朝皇太女打败了!”“陛下,太子殿下”“混账东西!怎么谁都打不过?”龙汉皇帝勃然大怒。“这么废物的儿子朕要废了他!”“陛下,万万不可。”“太子殿下的便民灵器畅销整个大陆,获利兆亿。”“太子殿下才华横溢,所做文章诗集小说风靡全天下,拍…
  • 原始崛起之文明与帝王
    男主女主是林远,龙汉,小菁的小说是什么
    从石器时代到钢铁时代,从农耕时代到工业社会,从早期文明的摇篮到浩瀚星宇,林远,开始你最伟大的探险吧。(无玄幻魔法神话,不是纯原始文,系统流)
  • 唯一补天者
    男主女主是楚秋,龙汉,孙穆的小说是什么
    关你屁事,关我屁事是楚秋的座右铭。当领悟这两句话,你的生活会变得很轻松,如果你再拥有另外两样东西,你将拥有最大的自由和快乐暴力和智慧。mdash;mdash;楚秋楚秋,一个只想过好自己生活的资深宅男,偏偏拥有了凌驾于一切之上的后两样东西,还有一份完......不成就要一直干下去的强制协议。…
  • 陷仙化三清
    陷仙化三清
    天人敕令剑仙横顾,前秦国祚尽虚无。臣有十剑,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万世春秋,贩卖几斤仁义道德,可乎?机关城下风雨如晦,君臣死国门,合纵连横江湖老,谁能勘尽天道数。汐楚有风栖梧桐,譬如北辰居其所。斜月三星洞不忘师情,大闹天宫二百年,俺老孙来也。数不尽的千古人物,道不尽的风流韵事,好一部《陷…
  • 我怎么就成了幕后黑手
    我怎么就成了幕后黑手含光大圣
    网游系列,洪荒主题。一个老银币穿越到了龙汉初劫的时候穿越进盘古界这个游戏当中以后,白术做梦都没想到,他的本意,只是想要混过龙汉大劫,在盘古界这个危险无比的天地当中活下来,但他怎么就莫名其妙的,成为了玄门的天字号打手,引动数次量劫的幕后黑手之一?“他们说的是真的吗?””不是我,别听他们乱讲。…
  • 洪荒娱乐帝国
    洪荒娱乐帝国
    网络、物流、小说、游戏当现代生活与上古洪荒碰撞,当娱乐和修行交融。一场腐化洪荒的惊天大阴谋,也就此开始了。
  • 反派鸿钧:九世轮回,全洪荒泪崩
    反派鸿钧:九世轮回,全洪荒泪崩
    【反派+洗白+洪荒】穿越洪荒末世量劫的鸿钧,已经被天道女娲后土及洪荒生灵困住炼化。绝境之际,鸿钧觉醒了人生编辑器,开始重写洪荒历史:盘古开天后,鸿钧带着天道艰难求生,屠尽凶兽,将自己的大道本源剥离给了天道。龙汉大劫,刚苏醒的鸿钧就被一只凤凰给砸晕。魔道之争,鸿钧与罗睺相识,为了共同的梦想而…
  • 道祖人皇
    道祖人皇 小说
    一个现代人,一步踏出,进入洪荒时代,是巧合还是刻意安排?修仙,修佛,修儒,修武,修魂,魔法,斗气,科技,八大修行体系的出现,会给天地初辟的洪荒带来什么样的改变?体系之间的碰撞,在这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又会创造出什么样的火花?一切尽在《道祖人皇》。这里没有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