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龙天雪】的小说是什么?
  • 御剑妃雪
    御剑妃雪
    三个女人一台戏,姐弟恋,师徒恋!倾城雪心狠手辣,盛气凌人,夺得肖剑的家族产业,还想得到他的人!为了造就肖剑,一生都在往绝......路上逼迫着他!龙天雪高贵霸气,权倾天下,掌控肖剑的人生轨迹,芳心暗许情初开!为了试探肖剑,给了他妻妾成群的金钱帝国!王妃善良有大爱,女神降世,改变肖剑一生的命…
  • 天生女皇
    小说《天生女皇》TXT百度云
    你相信人死后会转世吗?反正我相信!我已经不是第一次转世了,而是不知道多少次了!每一次转世我都会以新的身份继续在这世上活下去,我甚至都忘记了我最初的名字!死神已经追过来了,我要立刻复活!这一次我要借用谁的身体呢?小丫头,就你了!
  • 入魔
    男主女主是龙九渊,九渊,凯恩斯的小说是什么
    这里有伟大高贵的魔法师,神秘高深的修道者,异军突起的斗者,和精神力超长的异能者,拥有远古战尊体的少年龙九渊,以无数美人为炉鼎,调和至阳战体,自此无敌天下!
  • 神尊转世重修
    小说《神尊转世重修》TXT下载
    神界神尊渡劫失败,被迫转世,且看他如何重回修行界的过程中泡各种mm,如何风流天下,各种萝莉,熟女,美女尽在我手。风流在现代都市,潇洒于校园之中;闯荡在异界之中;称霸于修行界
  • 逆天覆云传
    小说《逆天覆云传》TXT百度云
    山中小村被屠,少年杨江峰侥幸逃脱,在大道指引下巧遇弑天剑,与曾经的巅峰强者咏天残相遇。无意间发现父母死亡另有蹊跷,背后的阴霾重重,一场天大的危机早已酝酿多时,在咏天残的指点下,少年缓缓撕开这大阴谋,为父母报仇,为人界守护。于是新一代修真之人开始走上逆天之路寻龙穴,闯魔山,待羽翼丰满,看他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