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齐楣】的小说是什么?
  • 天生大枭雄
    大枭雄作者浮生
    虽然沿路艳遇连连,但却不失浪漫,痴癫疯傻不落马,生死相依看枭雄。诸君的心,便是我的命!我愿为君展一世,虽甚微薄,却含真意。这不仅是杜明枭的枭雄路,还是你我的人生路!《天生大枭雄》公众读者群:114970696
  • 夜照青衫冷by梓涵
    一夜弃妃 冷青衫19
    【夜照青衫冷】BY梓涵夜孤寒(上)一从曲折悠长的回廊走进正厅,萧骋隐隐的听到胡笳丝竹声响,更有女子正咦呀吊嗓,和着脂粉香气,生生将凛冽的北风都酥化了。他侧脸,望向身侧满面渴切的萧凛和一干亲贵。下朝后贵为天子的萧凛携众微服出宫,说是带他去个极销魂快乐的去处,其实便是领他来这满园枯竹的深宅里听…
  • 夜照青衫冷
    [小说]《夜照青衫冷》作者:梓涵 这是一个男宠的传奇。最后的结局,晏青衫在一出戏里结束了他戏里戏外的人生
    《夜照青衫冷》作者:梓涵 这是一个男宠的传奇。最后的结局,晏青衫在一出戏里结束了他戏里戏外的人生。他曾以绝世姿容是周转在赤国王室,是朝野上下公开的娼。他的际遇充满传奇。他令胄亲王萧骋为他冲冠一怒,他令一个王朝为他两度折腰。他独得过一个君王的倾心相爱,却不能消融身置乱世的冷酷。也许所有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