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齐振生】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蜜爱:冷情总裁请深爱
    蜜爱豪门冷情总裁
    一场误会,夏雪琪被夜以琛赶出夜家。再相见,他是高高在上的夜氏帝国掌舵人;她是低落尘埃的落魄千金。她竭力撇清关系,可他却步步紧逼,“我的女人,还想往哪跑?”
  • 黑色玫瑰二
    黑暗玫瑰第二章
    一系列凶杀案在全国发生。凶手在作案后什么都没有留下,只是留下一朵黑色的玫瑰花。凶手的身手堪比特种兵,一次次从围劫中逃脱,渐渐的,在多次军警合力的围堵之下,一个叫艾永飞的嫌疑人浮出水面。可是当一步步开始分析凶手的作案动机的时候,他们发现这个凶
  • 天价萌宝:总裁爹地送上门
    徐紫季云逸《天价萌宝:总裁爹地送上门》
    “放开我不”老公财大器粗却不能人道,齐羽汐要离婚,结果被吃干抹净下不了床。她不愿当另一个女人的替身,面对记者高调宣布:“陆沐风连我都不能满足,还去外面乱搞,这种男人,不要也罢!”初恋被绑架,他用她的命换回初恋的命,却不知她的腹中,已经有了他的骨肉。多年后,他把她堵在浴室:“我体力差,夫妻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