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黄长青】的小说是什么?
  • 大周王侯
    大周王侯精校版txt下载
    前世落魄,此生可追。我来了,我已非前世之我。我已修得琉璃之眼,明澈之身,坚韧之躯,无畏之胆,虎狼之心。此番重来,必将踏破荆棘大道,逆转乾道昆仑,坐拥花团锦簇,达济天下苍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周王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大周王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重生宦海商途
    小说《重生宦海商途》TXT百度云
    展白意外的腹痛回到十五年前,因救助自己的二叔遭受天谴雷劈,却意外的和他在一起的护士林艳一同获得了异能预知,借助前世的记忆,改写了自己的人生。整顿个人家族,重写华夏经济历史,抵御量子金融集团,改写华夏能源命脉,引领游戏产业,拯救民族文化,坐拥三妻四妾岂能用一个爽字形容。文中商业间谍案,军事间…
  • 拯救世界的我顺便谈了恋爱
    小说《拯救世界的我顺便谈了恋爱》TXT百度云
    成欢穿越的时候绑定了系统。完成任务获得经验值,职业者的瓶颈对他来说就是笑话。不仅如此,他还凭借着系统成为了多职业大师!原子弹魔纹阵列、魔晶巨炮、天空之城...“听说了吗?死神昨天闯进曙光学院没敲门,愣是让人扇了两耳光...”漆黑的魔渊中涌动着亡者的军团,度过极夜的人类却又迎来巨龙的阴影。一…
  • 神医媳妇乞丐郎
    乞丐神医全文下载
    【一对一】,【双洁】,【暖文】,【医术】中西医双修的莫笑,穿越了。穿就穿了呗,还喜获金手指——“CT神眼”,莫笑乐了。原主不是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标准版小姐,懂医术,开医馆。莫笑又乐了,这身份简直是为她度身定做的嘛。等到整理资产的时候,她才知道这天下果然没有白吃的午餐。固定资产:一家医馆,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