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黄翠】的小说是什么?
  • 从九尾妖狐开始变强
    从九尾妖狐开始变强
    主角江浩意外穿越到一个残酷的玄幻世界。这个世界以武为尊,实力至上。在这个世界里,唯有强者才能主宰命运,制定规则,掌握规则。弱者为了生存只能依附在强者之下,没有任何尊严可言,只能遵守规则,维护强者制定的规则。江浩于沫城外意外遇见有着九尾妖狐血脉的小狸,这是一个不用修炼,只靠呼吸就能变强的小狐…
  • 重生农家极品小娇娘
    小说《重生农家极品小娇娘》TXT下载
    丈夫外遇,捉奸在床。被奸人一棍闷头,睁眼回到了最初的时候。她一副可怜巴巴的模样委曲求全,不小心把对手扎的体无完肤。奇葩一家人慢慢等着她玩弄于股掌之间,路上还顺便捡了个纯情如意郎君。
  • 魂断成吉思汗陵
    成吉思汗电子书在线阅读
    【起点第五编辑组签约作品】处于社会底层的楚洋与胖子在一个地窖中偶然发现了七百多年前全真教弟子死前遗留的一份血书,因此牵扯出一个惊天的秘密.当今最大秘密成吉思汗陵,将在此拉开神秘的帷幕寻宝、探险、与巫术血淋淋的对决贯穿全书的将会是一
  • 农家小娘子的争宠日常
    林靖轩黄翠花《农家小娘子的争宠日常》
    上辈子,慕轻歌是个贪生怕死,唯利是图的小人,不仅嫌弃林靖轩长的不够俊俏,还嫌弃他一贫如洗,只会种地,最后被县城里的俊俏公子王茂才勾了去,哄骗玩腻之后卖到了暗窑里,受尽欺辱之后病逝了。这辈子慕轻歌也是个贪生怕死,唯利是图的小人,只是重生归来,她看那个黑壮小伙林靖轩有些莫名的顺眼,黑一点怎么了…
  • 巡天妖捕
    巡天妖捕小说下载
    人鬼殊途,阴木配婚,鹄女报恩,百鬼夜行,还有爱吃肝肾美其名曰水木相生、别有风味的狐妖......在这个有妖魔鬼怪也有权谋相争的世界,林季表示,作为妖捕我压力好大啊!本作品无系统,有节操,智商在线。已有五百万字精品老书,人品保证,各位老铁们请放心收藏品阅!
  • 只算生死不算命[综武侠]
    三侠五义算不算武侠小说
    沈明衍胎穿死亡后意外获得天道碎片,得到了续命的机会。只是碎片信息量不足,他还得自力更生找支线任务做。于是江湖上多了个能预测死亡、还帮忙替死的算命先生。觉得自己十恶不赦?预感马上有人要来夺命?不要怕,我们有最专业的团队替你解决烦恼!沈明衍: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了啊,职业被杀,天/衣无缝,童叟无欺…
  • 太平大命案
    太平大命案
    两年来从未发生过恶性刑事案件的太平市,110接警中心却接到了一起命案报警。案发现场看似简单却又不合逻辑,凶手到底是谁?且看我剥开迷雾见青天。
  • 十方空间
    小说《十方空间》TXT下载
    徐童在被老妈轰出门在街上溜达的时候被不明物体撞到了,或者更确切的说,撞死了?当搞清楚是什么情况的时候,徐童就这样被迫带着这所谓的补偿,穿越了。是的,徐童的灵魂穿越到了另外一个世界才得以继续生存,不然还能怎么办,要真的死掉吗?不甘心啊!且看徐童穿越之后带着金手指如何生活。无聊之作,想到什么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