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黄揆】的小说是什么?
  • 一把砍刀平大唐
    先砍一刀txt下载平板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关中汉子汤章威和表哥孙啸冒在长安县城开个小饭馆,因为拒绝拆迁,惹了混混宋魁涛。汤章威不得不连夜逃亡,没想到忽然进入了晚唐。更让他感到的可怕是,他进入的时间居然是黄巢即将攻破长安的那个年代。汤章威与沙陀人李克用大战黄巢,以及黄巢的继承者朱温,谱写了一…
  • 敢笑黄巢不丈夫
    这已经是他穿越的第二天了,可他依然慵懒地倒在铺满锦缎被褥的床上,摆出一副病恹恹的样子。左边身下被婢女
    不良生活习惯导致他猝死在网吧里,当他再次醒来,竟然穿越到了唐朝末年。恰巧是黄巢起义的前夕。凭借对历史的了解,他顺水推舟,坐享其成,先后请来诸位豪杰投奔黄巢,因此获得黄巢对他的赏识。其后,凭借对战局的精准把握,他成为起义军中的首领之一。当协助黄巢攻入长安时,他已是军政巨擘。穿越前他是一名生化…
  • 怎样开天眼
    御天神帝小说 怎样
    【“灵异大征文,鬼故事来袭”征文作品】我没有香车宝马,我没有锦衣玉食。同样我也没有醉生梦死,更没有纸醉金迷。作为一个被打开天眼的信道使者我有什么?我有一世逍遥,我有万行自在。我有无为道心,我有清静道情。当你在名利场上苦苦追逐,当你在金钱美色中迷失自我之时,而我在品味茶香,我在听琴,我在看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