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黄小川】的小说是什么?
  • 厨子很忙
    豆子很忙全部小说
    这是一个有关厨房的故事,书里充满了人间烟火气.......一勺热油泼下去的麻辣鲜香,百味人生里的滚烫鲜活,来看一个野厨子,如何从一颗茶叶蛋开始,谱就一个个年代里的都市童话
  • 官窥
    徐岩峰郭元义《官窥》
    一次耻辱后,他决定放弃现在的一切,重新选择人生道路,决然的踏入官场。在右手意外获得窥探人心的异能后,从此仕途上覆雨翻云。领导喜欢什么,知道;领导想要什么,也知道;领导需要我做什么,还知道;阴谋诡计?对我有用吗?笑死人了。虽无强大背景,但有深厚的人脉关系。背景能吃一辈子吗,不能,那是属于父辈…
  • 黑暗西游续篇之封神天考
    黑暗西游续篇之封神天考
    黑暗西游之灭佛的后续篇章,上篇黑暗西游中死掉的神魔在现世中转世,天考就是上天重新对他们的提拔,他们以凡人的身份进入上天出给的考题,考试的方式是武艺和品德。天考分上下两部分,上部份是封神,下部份是封魔,封神社会有序,封魔,是无序。孙悟空、唐僧、大鹏鸟、黄眉大王、苏妲己、外星人等人物尽数登场,…
  • 福星到了请签收
    小说《福星到了请签收》TXT百度云
    #伪凶神恶煞大魔王X真暖心小太阳##本来想在对方面前成为一个冷血大魔王,没想到成了一位操心的“老父亲”#
  • 猪八戒
    猪八戒 奇书网
    取材于西游记高老庄一段大家都熟悉故事。出家只为了要回家。
  • 向前进
    向正太前进
    从过去到现在,我们始终,在向前进四十年代,王向前问他爹王有根,我们为什么过的这么难,他爹回答不出来;四十年后,王向前的儿子王桑田对同屋的李先进说,外国的月亮也不一定是圆的,李先进沉默不语;又四十年,李先进的儿子李紫荆对女朋友张小花说,亏得老头子当年没出国啊。从饱受欺负到挺起身板,我们始终,…
  • 末世:开局一株豌豆射手
    男主女主是刘闯,马鑫,赵淳风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末世:开局一株豌豆射手:末世爆发,虚空降临。猛男林闯一觉醒来,突然发现自己的脑海中,多出了一个名叫戴夫的植物商人,并且给予了他召唤植物大军的能力!从此之后,他的末世生活就变得一发不可收拾起来。
  • 活死人的经书
    死人经txt免费网盘下载
    修习了活死人的经书,便成了它的奴隶。死亡,觉醒,背叛,轮回。活着,只是这次死亡,与下次死亡之间,无聊的插曲。这是一个深情的故事,一曲经奴的悲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