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黄国忠】的小说是什么?
  • 魔女修行在末世
    女主是魔修的末世
    【末世+星际】魔女胧月和神子苍白自神魔大陆献祭后来到了已经崩坏的R星球,拥有了R星球的本地户口,本来和怪兽打打架,抢夺抢夺地盘挺好玩的,偏偏出现不怀好意的比隆星人。胧月:那就不好意思了,想让R星球成为子星球,就由你们打开外星战场吧!苍白:夫人你说什么都是对的!胧月:所以,这是一个男女主一起…
  • 违背祖训的我成了哭灵人
    男主女主是林诺,黄国忠,孙二gǒu的小说是什么
    七猫中文网VIP20220501完结 人死如灯灭,无怨入轮回。 人出生的时候需要稳婆接生,死的时候也要有人送他们踏上黄泉路、进入轮回所 我就是那个送它们进入轮回的人。 姥姥死的那天,我违背祖训,成了一个哭灵人
  • 违背祖训的我成了哭灵人
    男主女主是林诺,孙二gǒu,戴月娥的小说是什么
    人死如灯灭,无怨入轮回。人出生的时候需要稳婆接生,死的时候也要有人送他们踏上黄泉路、进入轮回所我就是那个送它们进入轮回的人。姥姥死的那天,我违背祖训,成了一个哭灵人...
  • 特种兵之最强王者系统
    最强特种兵王系统
    天生体弱的战五渣,偶然获得王者系统,驰骋战场,老子无敌!“赶紧出来投降,你们小队已经被我们包围了!”大乔的漩涡之门开启,某侦察连被莫名其妙出现的独立团全歼。“老子有三万兵马,飞机大炮不计其数!!”兰陵王秘技隐匿开启,某毒枭被斩首在自己的卧室,凶手成迷。“你信不信,我是用女娲的迁跃不小心传送…
  • 猫妻蜜恋
    小说《猫妻蜜恋》TXT百度云
    一次无意的交集,她成了他捧在手心中的小公主。他宠她、让她,任她如何胡作非为都无所谓。可她夏晴要的不是这个。她说:“古默我不要当你妹妹,既然你给不了我爱情,就放我离开。天高海阔,我总能忘了你!”他说:“女人,事到如今还想天高海阔忘了我?门都没有。”
  • 大叔,抱一抱
    大抱一抱免费阅读全文
    一次无意的交集,她成了他捧在手心中的小公主。他宠她、让她,任她如何胡作非为都无所谓。可她夏晴要的不是这个。她说:“古默我不要当你妹妹,既然你给不了我爱情,就放我离开。天高海阔,我总能忘了你!”他说:“女人,事到如今还想天高海阔忘了我?门都没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