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鸿永】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废柴宿主要逆袭
    快穿女配逆袭废柴流
    悲催少年被坑异界,不断穿越只为回家,携手老攻,强强联手,最终逆袭。
  • 吸血鬼又能奈我何
    吸血鬼又能奈我何
    且看人类少女和吸血鬼男神擦出怎样的花火。(绝对的甜宠,放心入坑)顾朝玥赶个时髦,穿了个越。这也就算了,不过为什么偏偏穿越到一个吸血鬼才是天的世界?而她居然是一个人类?在那个年代想打就打想杀就杀的人类?不过没关系,毕竟她是带着自己的医术毒术和聪明大脑穿越的。穿越后干的第一件大事就是救了吸血鬼…
  • 我是团宠吖
    男主女主是希庭,姚玉,林小琪的小说是什么
    温歆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白首镇小孩:你是仙女姐姐吗?白首镇镇民:这姑娘真水灵。《一起生活》节目组①嘉宾:啊啊啊啊——妈妈,我看到仙女了!/这个妹妹我曾见过!②编剧:脑补自己与仙女相遇的一百零八种方式希庭:可可爱爱,想抱回家扫雷:1、女主身穿,剧情主要为参加综艺2、女主有金手指(别问女…
  • 快穿之男主是我栽
    快穿之男主是我栽txt
    某男主:天意你走了还会回来么?谢天意:会啊,毕竟你还欠我二两银子没有还。某男主:天意你就不能对我上点心么?谢天意:点心?你刚说什么点心?( ̄()?某男主:呵呵。月老醉酒之后弄乱了牵姻缘的红线,配出了一大..
  • 神说
    神说txt小说
    作者:鄢非鱼第一集无念第一卷神峰第一节山脚世界上,并没有神,但却有无数想要成为神的人,神,高高在上,睥睨一切,在无数人强大无比的虚荣和贪婪堆积之下显的天地唯其独尊。每个人心目中都有自己的神,纵横天下于万军之中享受征服的男人,心里面只有战神,美丽却因智慧不足而只能委身于人后默默叹息的女人,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