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鸿光】的小说是什么?
  • 神所统治下的人类
    人类被统治的小说
    人能弑神、神能灭人,人能杀人、神能伐神,神明可以包庇人类、人类可以拥护神明。我,到底是人还是神?神明拥有神力、赋予人类魔法,人类拥有灵魂、保护堕落神明。我,只能自己保护自己。人类之间有魔战,神明之间有圣战,人神之间有圣魔之战。混世当空,万物称王。————————————没错!这是一个中二作…
  • 修美仙缘
    美女主修仙小说
    nbsp;nbsp;nbsp;nbsp;别人修真,我修美,只因上善若水。brnbsp;nbsp;nbsp;nbsp;美,可以迷醉人们的心智,也可以净化他们的灵魂。brnbsp;nbsp;nbsp;nbsp;极致美的力量,超乎你的想象!~brnbsp;nbsp;nbsp;nbsp;只因她的回…
  • 狂徒张三:他把对方律师送进监狱+番外
    钱玮赵冬菱《[腐书]狂徒张三:他把对方律师送进监狱+番外》
    第228章证据收集薛深喝了两口水。一转头看到,薛润手里除了有瓶矿泉水,还有一把锋利崭新的剃刀。“你买剃刀干嘛?你们医院不是上个月才发了,免费剃头的svip卡吗?免费的卡,去理发店不香吗?”薛深问。薛润神神秘秘地摇摇头,“不是啊,哥,你不懂。”薛深:“啊?”薛润说:“我问你,你在君Z律所的时…
  • 落花清明
    落花清明
    上古时期,先祖创立四界――神界,妖界,仙界,人界。先祖陨落之时,绵延出新的四界之主――日神,月神。守护四界万世太平。
  • 跨界重修
    男主女主是思琪,季川,叶璇的小说是什么
    在这个神,鬼,妖,魔,齐聚的世界,天道又如何,别忘了,我也是天,要是此天不容我,那我就打翻此天,天道不仁以万物为刍狗,这都是弱者需要的借口,强者本就是一片天,怎能让这无情的天道所压制......
  • 星光璀璨之国民女神
    星光璀璨国民男神太倾城免费阅读
    【本文非小白,双C文,不虐,全程爽文,一对一】他是新晋的金狮影帝。她是透明的企业总裁。机场的意外重逢,导致两人旧友相逢。原来她竟是他的小师妹,也是当年电影学院赫赫有名的高材生。原来他早就对她动了心,只是当年没有机会当面表白他的心意。现在好不容易她回到国内了,面对家庭的纷争和财产的争夺权。他…
  • 师父帮帮忙!
    男主女主是南珂,荆戈,章海雪的小说是什么
    南珂真君和人打赌他必能将顽石雕琢成美玉,七年过去,徒弟连外门弟子都打不过继承衣钵是指不上了,看来,只能开发其他用途了←八七里姑娘和清行姑娘给我的美封,姑娘们么么哒!食用小贴士:①1对1,前期刷日常,中期洒狗血,最后结局HE。②最近三次元繁忙,隔日更。③收藏本文,可以随时查看更新情况哦。登录…
  • 千年占骨
    占骨师txt百度云
    繁华的城市里有一座茶馆,为无忧之人煮茶,为有仇之人占骨。她是占骨师,占过去,占遗愿,占已死之人的一生,报酬只是所求之人几年寿命,茶馆等待千年......
  • 万兽朝凰
    万shòu朝凰txt百度网盘
    契,万万强大战兽!战,域外无尽天魔!“心浩然,则剑浩然,然你心不浩然时剑还浩不浩然?”招摇星界战,人族巅峰修士神无疆面向故土,从容坐化!留下一句似乎勘不破的话语。至尊之争,天选修士,火种道子,远古遗脉,遨游八极,银骨藤花心中一直有一个声音在叩问。“你是谁?”“我掠夺,我给予,我杀戮,我守护…
  • 重生之谁家千金
    [小说] 书名:重生之谁家千金 作者:悄然花开 林姑娘的上辈子过的太凄惨, 前半生在爹娘打架的夹缝中生存,
    书名:重生之谁家千金 作者:悄然花开 林姑娘的上辈子过的太凄惨, 前半生在爹娘打架的夹缝中生存,后半生因为全家被流放吃尽了苦头。 一眨眼,又活了一辈子, 于是林姑娘决定,这一次一定不能活的那么悲催了, 至少,要做个名副其实的千金。 内容标签:宅斗布衣生活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月华┃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