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魏明轩】的小说是什么?
  • 伊玛的奇妙冒险
    2012年3月20日中午,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商务区,东方味道餐馆内。“伊玛快点,我们又来客人了今
    伊玛在2012年被时间加速的普奇搞的家破人亡,随后才猛的明白这里是JOJO的世界,紧接着意外回到过去踏上了终结神父的道路。回到过去的伊玛真的可以改变未来吗?在命运的戏耍下伊玛又会踏上怎样的道路?人性的黑暗与光辉,命运的戏耍与抗争,一个普通人真的拥有抗争命运的能力吗?虽然可能失败,但是我会尽…
  • 帝仙你家鬼帝已归来
    男主女主是温宁,魏婴,魏长泽的小说是什么
    《签约作品》开通会员、或打赏五十金币加更。他本是一代鬼王,为救兄弟失了金丹,修了诡道,成为人人闻之丧胆的诡道祖师,终是那些所谓的正道不容不下......
  • 穿越古代我来修个仙
    修仙者穿越古代
    中二女主白悠悠失恋之后决定去爬山,可是谁能告诉她,为什么爬个山能够遇到大能开辟洞府,并且还迎来天劫,再把自己劈到古代。到了古代也就算了,人家穿越不是公主皇后贵女小姐,再不然就是个背景强大的农家女,而她却成附身到了一个刚死去的乞丐身上?还好那个大能将刚开辟的洞府本源分割了一半给了自己,灵泉浅…
  • 征途从三国开始
    穿越从国漫开始的征途下载
    一场毫无征兆的劫难,突然而至,赵风与同伴们,齐心协力,打开了前往未知世界的通道神将赵云,魔将吕布,杀神白起,阿努比斯,海神,神话与历史交织九州大陆,从三国开始,历史人物依次登场,这光怪陆离的世界
  • 美女总裁的贴身仙帝
    美女总裁的贴身仙帝百度百科
    “你是修真大能转世,被各方大佬尊为大师,让我磕头道歉?”叶凡两眼一瞪,某大师直接跪倒在地,目瞪口呆。“你手握百万雄兵,武道通神,杀我如碾死一只蚂蚁?”叶凡弹指一挥,某战神直接毙命当场。“你有系统附体,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无所不能?”叶凡随手弹奏一曲,某国民男神瞬间被秒杀。做完这些,叶凡回头…
  • 至尊狂妃:王爷快投降
    至尊狂妃:王爷快投降
    重生异世,婚约在身,庶女陷害,爹爹不爱,胆大妄为,一不小心惹上腹黑端倪的三王爷,还非她不娶!恶名昭彰,胆大杀人,欺她辱她,十倍还之,天塌下来,有那三王爷顶着,怕啥!只是,当三王爷屡遭横祸,自身都难保的时候,该怎么办啊?算了,只要不连累自己就行!可是,那些打不死的白莲花和绿茶婊,为什么还要找…
  • 惑情娇宠:重生影后转身爱
    小说《惑情娇宠:重生影后转身爱》TXT百度云
    上一世,她爱错了人,倾尽所有也只是为她人做嫁衣,那人婚礼之日,也是她的爱情死亡之时。后又被别有用心之人利用上位,上位成功后,便毁她名誉,诱她自杀。重活一世,她已放弃爱情,只想完成梦想,守护家人,岁月静好的过一生。却不想前世那有名无实的丈夫却一而再,再而三的搅乱她的心。这一世,看她如何追求梦…
  • 圣鉴帝师
    圣鉴帝师
    ——【传统玄幻】简介无能,只好万能:这是一个似乎不牛其实很牛然后重生后越来越牛的人最后牛上天的故事。慢慢吹牛需要耐心,听人慢慢吹牛,需要更多耐心。——【慢热】
  • 快穿之主神大大快跪下
    男主女主是纪宁,温言,宁宁的小说是什么
    正在休假时被强行抓去工作的感觉怎么样?纪宁表示非(丧)常(心)开(病)心(狂)本来好好的休假时间,硬是被强行绑定,收集主神温言散落在三千世界的灵魂碎片。身为位面公司金牌工作者,攻略这种事情对于纪宁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但是———在主神灵魂归为之前都不能休息!这可是三千位面的灵魂碎片!就问你可…
  • 内外夹攻(第一部)
    萧天行明皓《内外夹攻(第一部)》
    1、NANA1幕起...作者有话要说:偶想好好写这篇正在努力中的男男恩各位放心啊~~~~~是好的结局......怎么感觉不少人看过第一章就撤了捏挥汗~~~~~似曾相识的梦B国共有四大帮派,分别是A市为中心的龙门,E市为中心的虎门,F市为中心的青帮,D市为中心的旭九组。原本是四个帮派分庭竞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