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高耀】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我成了小欢喜里的人
    男主女主是高耀,乔英子,陶子的小说是什么
    作为本该高考的高耀却因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而重生至小欢喜的世界!方一凡:膏药说好的要和我成为班级倒数,你怎么.......乔英子:兄弟!林磊儿:学霸,教教我你怎么学习的吧。
  • 高维游戏之末世求生录
    末世游戏录
    黑雨带来了新生,人类通过异化获得强大的力量,但代价却是成为‘养分’...异兽,丧尸,亡灵悉数登场亮相,面对这场高维生物的游戏,绑定求生系统的高耀是挣扎求生还是掀翻棋盘...
  • 机甲大佬只想当咸鱼
    机甲大佬只想当咸鱼全文免费阅读
    苏予和虫族打了一辈子仗,战死之后发现她竟然重生到了两百年以后联邦军事大学机甲单兵系一个门门成绩垫底的倒霉学生身上。这是一个和平稳定的时代,虫族入侵早就成为了历史,苏予热泪盈眶,随后心安理得的躺平了。·联邦军事大学人人都知道苏予是一个靠家里给学校捐楼才获得入学名额的废柴。因此在高校联合模拟大…
  • 冥灵界
    冥界童灵小说
    鬼王啸五帝与晴天仙子私通苟合,仙鬼殊途,今判鬼王啸五帝生生世世背离鬼道,以猎杀鬼怪为己任,三世身死道消,晴天仙子剥去仙体,抽出仙骨,贬为孤魂野鬼不得超生.......三千年前仙魔大战,魔界战败,鬼王身死道消,经三世轮回今化身茅山最后一代传人蒋平川,步步征伐,慢慢的拾取着自己前世记忆,一路寻…
  • 异时空追妻记
    男主女主是韩南儿,白罗,陶稚的小说是什么
    一封情书他喜欢的女孩成了别人的女朋友一场毕业考试他准备一雪前耻无底线追爱谁知阴差阳错痛失所爱当他醒悟过来爱人已经不在怎么办?追到另一个时空里重新好好爱一回该宠的宠上天该踩的踩踩扁让这爱情之路多出许多腹黑狗血的小故事
  • 奇迹庄园
    奇迹庄园小说
    那片花海引出了她前世的记忆肩上的花瓣让她找到了奇迹的庄园八岁幼龄为家人创造幸福和财富?!彷如劫数的意外爱她的家人们啊她还能找到回家的路吗大白文!!平淡...
  • 我的金手指聊天群
    “终于摆脱了,当初被你门这群老家伙算计,给你门打了这么久的工,终于自由了!”一个人影端坐时间长河之上
    村口有义庄,庄里有九叔,本以为只是僵尸先生的世界,但是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镇外有黑山,阴间有判官,要不是我有金手指,迟早被你们这些人?吓死!叮,您有一条群消息。来自师道传承系统,大家救救我吧,这次我要做杨过的师傅,上回做萧炎师傅连个身体都没有,这次倒是有了,给我整个小龙女算怎么回事啊?来自…
  • 顶级赘婿
    顶级赘婿免费txt下载
    他是商业界最神秘的天才,他是身家过百亿的超级富豪,然而,却因为身世被家族无情驱逐,因为老婆的恩情选择入赘,在没有夫妻名分的前提,隐姓埋名地当废柴三年!但今天,他要崛起了,因为世界已经不予许他再低调!
  • 变成男人的我在变强的路上越走越歪
    我的女主变成男人
    某天李佳琪意识到她不仅穿越到小说里,还变成男的!面对这个未知的世界,没有安全感的她奋发图强,不断变强。强大的她致使迷弟迷妹们都很崇拜她,表白的人络绎不绝。于是李佳琪纠结了,她是要找男朋友还是女朋友?立意:就算变了性别,也依旧过得潇洒快活
  • 愿君勿忘
    愿君勿死小说
    一段又一段的跨世奇恋,百年、千年的的情,是否终会在一起。一段情爱让他(她)们终是伤了身又伤了心。一段情,一道伤,最终得到的是自我的伤情。她(他)们的跨世之恋,除了等待还有什么?(本文是长篇文,里面会讲到男女主角遇到一些人,听他们诉说自己所爱的,看他们憎恨的与他们所守护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