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高德明】的小说是什么?
  • 中年危机
    中年危机刘杰免费全文
    《中年危机》讲述了:四十二岁的高德明做着药品代理生意,大学时代暗恋的情人文丽给他介绍了一笔大生意,取料竟将高德明推入一场生死危机,无意还是陷阱?高德明新招来的文员倪亚兰,开跑车,住豪宅,挎名牌包,为高德明的小公司尽心尽力,亿万富姐为何要屈身这座小庙?高德明的妹夫纪建国一心想要升为正处,偶然…
  • 小兵活下去
    小说小兵活下去
    任宁穿到云垂帝国,成了边境重伤垂死的小斥候。孤立无援、身边群狼环伺以及敌军遍布的情况下,他想先安全回国,以及日后出人头地,统领百万大军。前提是:活下去!ps.已有百万完结老书,欢迎阅读。
  • 阴阳纵横五千年
    阴阳纵横五千年txt下载
    上下五千年,穿越北宋、未来世界、春秋战国、五代十国、南北朝、南宋,纵横阴阳两界,遭遇妖、魔、鬼、怪和树精、狼人、人鱼、道仙、仙鹤等或敌或友,历经近百场或大或小或人或魔或远古或未来之战,侠义,历史,战争,魔幻,血腥,勇气,并有相伴左右的亦妖亦精的爱情,令人血脉喷张。
  • 侠义大哥大演义
    小说侠义哥
    不服就干,我有侠义大哥!穿越宋朝,穿越将来,穿越战国,穿越五代十国,穿越南北朝。穿越浓浓硝烟,热血,智谋,侠义,勇气,友情,让人血脉喷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