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马茵】的小说是什么?
  • 斩赤红天堂
    火影斩赤红
    说好的HE,也就是上一本的姐妹篇。平行世界的另一个故事,虽然说是HE但是也是会死人的,只不过保证死的会比TE少就是了~以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全民求生:我在荒岛建别墅
    唐小川马茵《全民求生:我在荒岛建别墅》
    神秘的力量,将整个世界的人都分配到了只有10平米的海岛上。开局一张破网,如何生存,各凭实力。等等!别人都还在苦苦求生,凭什么你唐小川就这么秀,直接在海岛上盖起了别墅?还实现了水果自由?“嗯?我没说我有系统吗?”唐小川一脸的迷惑。书友群:1027834837
  • 野圣
    野圣
    天亮别出门,是肖瀚认识这个世界领悟的第一件事。猎食要积极,是肖瀚饿出来的真理。要小心异族,是肖瀚亲眼目睹同伴被残杀的感悟。
  • 斩赤红之瞳同人
    赤瞳h同人小说
    对于职业杀手来说,这个世界上并没有什么正义或者邪恶,杀手们刺杀自己的目标仅仅只是出于自己的需要,因此就算是再冠冕堂皇的修辞也无法掩饰杀人本身的罪恶!然而这份罪恶却并不是随便哪个人可以仲裁的......杀了人的人是有罪的,但是这份罪孽只有老天才有权制裁,而当那一天到来的时候,杀人者要做的仅仅…
  • 小相公追妻记
    小说《小相公追妻记》TXT百度云
    !书名:小相公追妻记作者:我心天涯☆、第一章恶梦的开始六岁的澜兰是四岁关俊的恶梦。这个恶梦很恐怖,并不能摆脱。当两家建立邻居关系并且友好交往后,关俊便痛苦了。关父是南方地区的首富。在这个重农重商的朝代中受到了极大的重视。就在所有人都开始奉承关家的时候,关父做出了一个伟大的决定——乔迁北方。…
  • 二次元圣杯战争
    超次元圣杯战争第三章
    古老的圣杯降临于世,二次元战争爆发!一夜之间,动漫消失于世,但是无尽的动漫人物却被召唤而来!一代火影——千手柱间,霸主——宇智波斑,冰之女王——艾斯德斯,夜袭杀手——赤瞳,封弊者——桐人,闪光——亚丝娜,智慧女神——雅典娜,灭龙魔导士——纳兹......各个二次元空间的动漫人物相继出现,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