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马英华】的小说是什么?
  • 六零时光微微甜
    六零时光也微微甜
    周兰香是红旗大队第七生产队最漂亮能干的媳妇,谁都不会相信,她父母和公婆早就心照不宣,她嫁过去就是给王家做牛做马报恩的。可是她忽然做了一个梦,梦中看到了自己未来一辈子的事。不听话爹娘就打断腿!伺候了一辈子的公婆骂她是不生崽的母猪!卖血养大的养子养女竟然是丈夫在外面跟寡妇生的野种!梦醒了周兰香…
  • 阴阳符师
    阴阳师 太阳符咒
    本来应该混吃等死的我,因为教室里一次意外的游戏——招笔仙,招来了厉鬼冤魂,本以为这只是一次游戏引来的祸患。其实,从我涉及《阴阳符师》的那一刻起,我的命运早就已经被改写。从此,斗鬼,斗尸,斗人心!与其说鬼可怕,其实,更可怕的是人心!
  • 行星起源
    男主女主是罗英,卓世勋,凌志峰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书的最初几章曾经在起点发表过,08年地震后一度断更,后来就再也想不起来自己的密码和用户名,也无法再在起点上连载了,现在更换一个平台,会认认真真写下去,保证挖坑填土,不搞豆腐渣工程。另,作品分类也太扯了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行星起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