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马健】的小说是什么?
  • 漂泊异旅
    漂泊旅人免费阅读
    一次意外的异界之旅,一个有着神奇力量的神秘世界,血与火,忠诚与背叛,都将在这里上演。申明: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考虑不周之处,还请各位读者海涵。
  • 奇谋妙计X先生
    下载奇先生妙小姐
    在这个崇尚武力的年代,X先生却用脑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开局只有几个奴隶,却能成就一番事业
  • 神之领域
    TFBOYS之神之领域
    浮生如绘,命运飘零。前半生,为爱而生,顽强拼搏,努力存活。后半世,身负罪责,隐姓埋名,寻求救赎。在这纷乱的异能世界之中,上古众神,外星来客。主人公会怎样走完自己的人生旅程,又会经历怎样的冒险?最终救赎自己,拯救世界?书友群:17448643
  • 篮坛之卡牌主教
    卡落牌教主
    当1米9的艾弗森进入联盟,变向让一个又一个的敌人跪倒在地当大致化身奥尼尔,内线一次次顶开对手暴扣当大姚化身汉密尔顿,打完一场比赛汗都没出多少当纳什对抗能力堪比老鱼费舍尔.......在系统的帮助下,一个个原时空因为各式各样原因,而充满遗憾的球员,在孟一凡手下弥补缺点,征战NBA(慢节奏教练…
  • 白富美无罪
  • 缘未尽情难绝
    暑假快结束了,孩子们也要开学了,都要上yòu儿园大班了,信天祥早早的为他们选好了学校。新房子也装修好了!
    血顺着她的下体漫延开来,痛,刺骨的痛,好大一滩鲜红的血,她躺在鲜红的血泊里,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老公信智泰抱着晕血的沈梦琪离开了,看都没有看她一眼......田枣大叫一声从梦中醒来,猛的从床上坐了起来,满头是汗,却发现一双儿女一条狗正盯着她看呢!“妈妈你又做恶梦了吗?来擦擦汗吧!”女儿乖巧的…
  • 传奇炼丹师
    传奇炼器师小说
    注:道尊孟凡,天命非凡!一个剧情任务,让孟凡完成了天谕网游的终极飞升,悠悠醒来之时,他已经身处异界。炼丹系统展露锋芒,顶级强者强势回归!“我孟凡铸就强者之路,此生命运岂能非凡?”天罗御道体法双修,入梦无匹万法不侵!这不是一场梦,弱者没资格掌控命运,孟凡幡然醒悟踏上强者无敌至尊之路。解:一段…
  • 八零:小肥妻洗白成团宠
    男主女主是姜梅,刘多娣,柳芬的小说是什么
    姜糖穿到了八零年代,成了好吃懒做泼辣彪悍心肠恶毒的胖村妇,把她宠成宝的娘家人大都是极品,暗暗仇视她的夫家多是托油瓶。姜糖挥挥手,不怕不怕啦,她要改邪归正重新做人,百亿空间在手,只要动动脑子就能富得流油。姜糖撸起袖子,管住嘴迈开腿努力减肥,改造极品,赚钱养托油瓶,日子越过越红火,她也脱胎换骨…
  • 殉罪者(出书版)
    殉罪者全txt
    书名:《殉罪者》作者:雷米出版社:中国友谊出版公司出版年:20167内容简介:终日被囚禁于养老院中的残疾老人,当他凝望铁门之外的繁华人间,他在想什么?身患绝症的老警察,在所剩无几的时光中,为何选择孤身上路,去破解一个不可能的谜题?一个普通的大学生,被卷入一起横跨二十三年的案中案里,是命运使…
  • 都市之逆袭人生
    都市逆袭人生小娇
    龚奇才是著名摄影大师龚明星后代,因为得罪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被下岗。只好靠为游客照相谋生。由于生意不好做,以至于到了饥肠辘辘的境地。因为祖上的阴德,他在古陵梦境里遇到了清太祖的大妃阿巴亥,为了报当年龚奇才祖上救命的恩情,大妃承诺改变他的命运。一场古陵春梦,彻底改变了龚奇才的都市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