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风贤】的小说是什么?
  • 史上最恶男人
    男主女主是尹惠倩,杨芹微,尹希佑的小说是什么
    家庭的破碎使她讨厌男人,只要看到有异性的人跟她的家人或朋友走得亲密一些。她就会恨......然而天意弄人,她并不是这个家族的一员,可是她的母亲真的怀孕了呀?这到底是什麼一回事,让你们来揭晓吧.......
  • 第一注灵师
    小说《第一注灵师》TXT下载
    一个研究画画的女子携带两件中华宝器穿越异世,从此绘魂符、战凶兽、制灵图、引动天道,历经近百年风霜,成就从一个尘世弃子成长为仙界第一注灵师的传奇。秦入画的修炼一途或许孤独,但是那个一直陪伴左右的至爱、那些同过一段路程的朋友和那些激励自己奋进的反派们都将成为生命中难以忘却的风景。本篇小说免费阅…
  • 羽然
    羽然
    白羽为狐族人族修炼者所生,自幼丧父丧母,只有一个哥哥白翼待他极好,从小就被人排斥,但是白羽天赋却又极佳,被哥哥送到华隐殿修炼,隔着华隐殿一座......
  • 重生:妃本凉薄
    重生:妃本凉薄
    做为相府嫡女御风萤萤,与世无争的她16岁嫁与落魄五皇子,他说:待我君临天下,许你四海为家。从此夫为天,助夫登上宝座。以为终得幸福.奈何一朝登顶,便无情的把她打入冷宫,封她庶妹蓝雨为后,他说女人漂亮就够了,抛头露脸的女人只会有失皇家颜面。蓝雨说那好,把她的脸毁了看她哪还有脸丢,把她的手指切了…
  • 亲近传说
    [小说]《亲近传说》完结 作者:雷sè (矛盾再次产生~。) 世界的这头 摄影棚后台化妆室,风贤珍才工
    《亲近传说》完结 作者:雷色 (矛盾再次产生~。) 世界的这头 摄影棚后台化妆室,风贤珍才工作拍摄完回来便见到陈一静。 “辛苦了。”陈一静招招手让风贤珍坐下,拿起卸妆帮风贤珍卸妆。“风咏雷真的再不会回来了?” “恩。”风贤珍应了声继续享受温柔的服务。 “会不会太过分的把他骗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