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颜竹君】的小说是什么?
  • 渔家调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颜正茂,颜竹君,颜璐的小说是什么
    潇湘书院VIP20190709完结 100.9万字155.1万阅读2580收藏 白头波上白头翁,家逐船移江浦风。一尺鲈鱼新钓得,儿孙吹火荻花中。——《淮上渔者》 贫苦的渔家,迫切需要改变的境况,且看颜竹君如何带着一家子努力奋斗,将渔家改换门庭,觅得如意郎君,待暮色归来,尘嚣落定,笑看平生。
  • 渔家调
    渔家调男女主
    白头波上白头翁,家逐船移江浦风。一尺鲈鱼新钓得,儿孙吹火荻花中。——《淮上渔者》贫苦的渔家,迫切需要改变的境况,且看颜竹君如何带着一家子努力奋斗,将渔家改换门庭,觅得如意郎君,待暮色归来,尘嚣落定,笑看平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程总,你家太后又双叒叕上热搜了!
    小说《程总,你家太后又双叒叕上热搜了!》TXT百度云
    当一国太后穿越成现代羸弱的富家小姐体质羸弱?太过滥情?有肥胖金主?花瓶一个?人设崩塌?歹毒心肠?不好意思。有钱有权是天生的。长得好有实力,那是老天爷在嘴里做饭。至于金主,有倒是有一个,帅气多金门当户对的忠犬总裁。天天想着斩她的桃花、日常爱好就是吃醋、砸钱、做家务、赚钱、伺候她。“这,才是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