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顾青禾】的小说是什么?
  • 恶女归来:嫡女重生记
    恶女重生记txt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顶尖雇佣兵,一朝穿越,成了尚书府因懦弱被父亲视为弃子的七小姐,她不仅得了七小姐的记忆,还重生于十岁那年。敲诈阴狠父亲、拳打毒蝎姨娘、脚踢阴险庶妹、算计腹黑皇子,这些对于她不过都是小事儿!她一手创建古代第一雇佣兵团,从此她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天下能奈她何,却不知偏偏出了他这么个…
  • 孕从天降,总裁一夜提两宝
    两天两夜总裁小说
    一场阴谋,她被抢走了豪门真千金之位,甚至差点丧生火海。四年后,她携天才萌宝归来,誓要把所有的一切都夺回来!却不想——“男人,别忘了你的身份。”她冷静理智,“你是我妹夫!”那俊美男人却放肆一笑,反手把她压住,轻笑着唤了一声:”姐姐?“
  • 我就是这般纨绔
    我就是这般纨绔
    她本来以为她的运气极好,打算温顺的过着一生,谁成想,软弱被人欺。她死了。但她又活了,这会变成了纨绔郡主,那感情好,既然温顺的让人欺负,我便狂......
  • 农门小丑妃
    顾小茜秦氏《农门小丑妃》
    飞机失事,顾小茜穿越到古时的一个穷乡村,穿到一个又丑又胖的傻子身上,她真是恨不能直接昏死过去!可是昏迷之后,竟发现自带神奇空间,顾小茜顿时重获希望,又胖又丑?不出半年保证脱胎换骨!后娘整天算计?哼,看她怎么搅个天翻地覆!带着弟弟发家致富,可是霸道的王爷却对她穷追不舍。顾小茜“王爷,当时睡你…
  • 猎爱游戏:早安,金主大人
    男主女主是江易衡,苏安颜,许烨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他“养大”的金丝雀,世人眼中艳羡的心尖宠,可她只想要逃离。当这种关系走向深渊的时候,她终于拿出所有勇气狠狠一推。“放了我”“安安又病了,不然怎么会说胡话。”他面色温凉,薄唇轻动,如同第一次见面那般,只是,那双讳莫如深的眸内是她惨白无力的脸。她自以为百毒不侵,原来仅仅是中毒未深。她看着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