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顾熹】的小说是什么?
  • 当夜幕降临
    [小说]晋江VIP2022-07-15完结 总书评数:661当前被收藏数:1017 项子深配合跨省追捕回来的
    晋江VIP20220715完结 总书评数:661当前被收藏数:1017 项子深配合跨省追捕回来的第三天才知道新来了一位女法医。 吃午饭的时候,一群糙汉子眉飞色舞的给他说新来的法医长得多么出水芙蓉,性格多么随和近人。 “我昨天加到她微信了!” 一声落,其余几个人都凑了过去。 “酒香?” “我…
  • 当夜幕降临
    夜幕降临txt全集下载
    :项子深配合跨省追捕回来的第三天才知道新来了一位女法医。吃午饭的时候,一群糙汉子眉飞色舞的给他说新来的法医长得多么出水芙蓉,性格多么随和近人。“我昨天加到她微信了!”一声落,其余几个人都凑了过去。“酒香?”“我靠,你们觉不觉得这个微信昵称和咱们老大特别般配?”项子深本没在他们身上放什么注意…
  • 折音
    折音小说作品
    世人皆知神界折音尊上喜爱甜食,却为了一人,受了一世罪,吃了一世苦。她是三界唯一的女上尊,清冷孤傲,不染纤尘。入凡途中,她出手相救,将那满身污渍的少年,拥入怀中。从此,上尊折音,多了一个小徒弟。他是被命运唾弃的少年,游荡世间,不...
  • 大佬他百依百顺[末世]
    'M地某地质国家公园深处“沙沙沙”收音机嘶哑的声音与窗外猎猎作响的树枝相jiāo织。老陈摆弄着手中的收音机
    顾熹发现自己正处于一个孤立无援的境地。世界末日到来,人吃人,兽潮侵袭,这些怪事她从来没有想过。“在此蹲个有缘人。”顾熹蹲在地上画圈圈,一脸呆滞。“呆在这等死么,看看后面。”顾熹惊喜抬头,“大佬求带!”他微笑着脸,像个笑面虎,却不作声。她顿时垮着一张脸,想着必定没戏。“叫我爸爸”继续微笑。顾…
  • 三河千鸟(1v1强制爱)
    男主女主是顾熹,宗信,阿佑的小说是什么
    Po18.COM三河千鸟是一种绣球花,细看花球上无数的花芯,日本人觉得像是小鸟步履不平的小脚,因此称「千鸟」。宗信眼中的顾熹:送上门的、不上白不上的童养媳被拐到寨子里的顾熹:阿妈救命!我想回家!?强制爱,放飞不讲文笔之作正文已完结√番外酝酿中(再点亮一颗星就补H番外~)
  • 三河千鸟(强制爱)
    千鸟下载强制更新
    三河千鸟(强制爱)(高广坤)
  • 种在心尖的小甜豆
    他的小甜心小豆豆儿txt下载
    【小甜豆开始酸酸涩涩,我拾起她,把她种在心尖上,万幸宠着宠着终是变甜了。】顾清川第一次见到韩梦栖时,鬼使神差站在她身边,缘份就此缔结他多了个捧在手心、种在心尖上的人。她多了个脸红心跳、非他不可的人。顾清川,石安中学的川哥,生得一副好皮囊,被动活跃于学校贴吧。在校打架、逃课、迟到、早退偏偏转…
  • 千万不要惹配角(快穿)
    千万不要惹配角txt
    “谁说炮灰/女配不能变强?瞧瞧这说的还是人话吗?”系统骂骂咧咧。“这个破世界,我们不待了,下线了,886。”炮灰/女配竖完中指就开溜。到了这时——系统上线。“女儿啊,你就嫁给他吧,你哥哥对你那么好,你给他买栋房子怎么了?”“把我卖了给你儿子买房?他也配?想让我嫁人,你也得先问问我老婆同不同…
  • 一夜成妻
    一夜成妻15
    一夜成妻(顾熹)
  • 贵女成长计划
    贵妃成长计划
    腾王府子女众多,身为嫡女七姑娘的顾清娆表示压力很大。状元郎商贾世家,身为状元郎的祁禹卿表示自己非常轻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