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顾清临】的小说是什么?
  • 全修真界都为我修罗场
    全修真界都为我神
    顾清临穿进了一本修仙文,身为第一剑宗的首座大师兄,惊才绝艳、盛世美颜,除了不喜欢主角哪哪都好。一听就是高危人设。为了逃避成为男主修仙路上高档炮灰的命运,顾清临决定趁着剧情还没开始之前,抓紧一切时间抱大腿!对被拍卖的妖修倾囊相助,为了刷主角未来小弟的好感值!给落难濒死的仙友传功救命,为了刷主…
  • 全能大佬她人美路子野
    全能大佬她人美路子野txt下载
    时空管理局史上最牛员工,颜初,退休了。局长承诺给她的养老新身份:富家千金,颜值天花板,八百万活粉,还有个首富未婚夫。颜初表示很满意。然后她就穿成了富家被赶出门的落魄千金,网络上八百万活黑粉随时待命,每日一喷。就连所谓的首富未婚夫,暂时都还跟她没有半毛钱关系。一切都是假的,只有颜值天花板是真…
  • 扶摇而上婉君心
    无上战尊扶摇君txt下载
    初相见,他七岁,她三岁,耀眼的阳光照射着女童眉宇间的一点胭脂痣,红的像要滴血一样,满目的桃花,清风徐来,花瓣飘落间迷了谁的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