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顾洛尘】的小说是什么?
  • 锦心似玉:王妃你可还要抱大腿
    [img:/pic/chapter/202103/0710/1615083619660-3WgE8K
    由,电视剧《锦心似玉》,《山河令》《星汉灿烂》改编。在剧中看见徐令宜着实有点儿生气,还有乔莲房,感觉十一娘,就是罗家算计的一个棋子,如果十一......
  • 本王让你消停点
    本王让你消停点
    ☆☆☆本书简介☆☆☆初次相见,她被当作挡箭牌不说,还差点儿要了她的命。再次相见,竟被坑的连骨子渣子都不剩,成了光干活不给工钱的小军医。本以为俊美王爷人美心也美,可没想到美貌只是他的表象,腹黑闷骚才是他骨子里的灵魂。一言不合就来个壁咚、床咚,还要吵吵着让楚瑜给他生几个孩子,原因竟是王府里太冷…
  • 南宫珏楚瑜
    南宫珏小说
    初次相见,她被当作挡箭牌不说,还差点儿要了她的命。再次相见,竟被坑的连骨子渣子都不剩,成了光干活不给工钱的小军医。本以为俊美王爷人美心也美,可没想到美貌只是他的表象,腹黑闷骚才是他骨子里的灵魂。一言不合就来个壁咚、床咚,还要吵吵着让楚瑜给他生几个孩子,原因竟是王府里太冷清了。楚瑜心里有些堵…
  • 未泱传
    未泱生小说
    他是鬼族鬼君,她是天宫神女,他为她血染万里江山,她为他屠尽天下神魔,从此她被称为魔女,他被称为修罗。她穿越而来,与他相遇时,他被北齐国限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