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顾晓静】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学霸会修仙
    重生学霸之在线修仙
    修仙界的大能顾亦晴穿成了学校胖妹,胖妹学习差长得胖,还一直受着校园暴力。顾亦晴眉头一皱。学习差?让你们感受一下被屠榜的恐惧。长得胖?让你们知道细柳腰到底是什么样子。校园暴力?让你们感受一下爹妈都不认识是什么样子。被屠榜的学霸们看了看自己的试卷,默默闭上了嘴。靠着细腰出名的女星看了看自己的腰…
  • 你怎知,那不是我的温柔
    是我不够温柔的小说
    《你怎知,那不是我的温柔》我就是要你担心(1)【VIP】他多余的解释像哄女朋友(2)再回国,北京已不是银杏灿烂到极致的模样。我拖着沾上泥巴的行李箱落汤鸡似的站在白宅前,神情呆滞地看着这天子脚下最败金的豪宅门上的罗浮雕花时,已历时三个月。管事陈嫂见到我就不停唠叨,不外乎是离家也不留个字信害人…
  • 重生九零:带着全家发家致富
    重生九零:带着全家发家致富
    重生前的陈巧巧的面对的顾沉的爱,视而不见,避之不及。死前才知,自己原来一直都在被恶毒的闺蜜算计,才会落得惨死深山的悲惨结局。重生一次,不但要霸气斗白莲虐渣男,还要带着全家致富。后来人生逆袭......陈巧巧有车有房开了个饭馆当老板,左手一个男娃右手一个女娃,面前是一个三十多岁大娃,三娃争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