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顾大花】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空间八零俏佳人
    免费阅读重生空间俏佳人
    二十一世纪的顾安然成了八十年代的小村姑顾大花,她手握空间表示挺好,因为这里宠爱她的父母,呵护她的姐姐,可爱呆萌的弟弟重活一次,她的目标就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擦亮眼睛带着家人远离极品,赚钱,赚大钱,赚很多很多的钱,然后嫁个高富帅,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只是,那个面瘫的帅哥哥啊,当年帮你的是我爸妈…
  • 同学你家打野又生气啦
    同学你家打野又生气啦
    【腹黑野王少年x暴躁欢脱美少女】“同学,你家打野又生气了。”“气死好,气死拉倒,气死了就没人和我抢位置了!”顾卿至扯着嗓子喊。“同学,你家打野马甲掉了。”“掉了好,掉了拉倒,让我看看他是何方妖孽!”顾卿至翘着二郎腿磕着瓜子。“同学,你家打野夺冠了。”“夺冠好,什么?!夺冠!”顾卿至吓得瓜子…
  • 听说乔总超级怕老婆
    男主女主是薛海,何媛,薛波的小说是什么
    “我爱上他了。”重生归来,顾无言婚礼现场手指一名宾客,霸气拒婚。乔厉微怔,走出人群淡定配合:“嗯,我要抢婚!”一直以为随便捡来的老公只是自己的脑残影迷,结果却是“顾小姐,你老公是小白脸,靠女人那种。”“顾小姐,你老公是私生子,见不得光那种。”被人嘲笑的顾小姐不断给自己顺气:人是自己选的,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