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顾大川】的小说是什么?
  • 别慌,带爹娘穿越古代后,用美食馋哭反派!
    李淑兰沈庭柏《别慌,带爹娘穿越古代后,用美食馋哭反派!》
    【沙雕吃货搞笑直女vs隐藏权贵直男王爷,1v1,全家穿越,团宠,美食,虐渣,种田,爽文】全家穿越,开局就欠一千两?顾眠表示,“在美食博主面前,全家穿越怕个球!”带着爹娘在书院门口,摆上凉皮小吃摊,轻松结局债务问题。亲爹化学教授顾大川表示:“知识在手,金钱我有!”一家人合力做香皂,制玻璃,口…
  • 农家福宝小娇妻
    农家福宝娇娇宠顾妙
    团宠顾小七把全家推上了大周首富之位只想功成身退,依山傍水去种田。身后新贵将军大堂哥:柠宝,你等我辞了大将军。新科状元三堂哥:柠宝,状元不要了。吃货小堂哥:柠宝,我不吃了,咱回家。傅小九:夫人,哪里逃
  • 重生七零王牌军妻
    重生佳妻之王牌婚宠
    顾卫萱在农药商行里被炸死了,悲凉的是,那炸药却是儿女带来的礼物。绑定空间系统重生,再睁眼回到了七零年,那么她也该改变了。退亲远离前夫,上学高考圆大学梦,种田养植挣钱发家致富。只是竹马同志,你是未来特战兵王,别老跟着我摆地摊。未来特战兵王:妇唱夫随,跟着老婆有肉吃。Ps:完本书《雍正小老婆》…
  • 重生空间八零俏佳人
    免费阅读重生空间俏佳人
    二十一世纪的顾安然成了八十年代的小村姑顾大花,她手握空间表示挺好,因为这里宠爱她的父母,呵护她的姐姐,可爱呆萌的弟弟重活一次,她的目标就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擦亮眼睛带着家人远离极品,赚钱,赚大钱,赚很多很多的钱,然后嫁个高富帅,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只是,那个面瘫的帅哥哥啊,当年帮你的是我爸妈…
  • 山清水秀:农家富贵妻
    山清水秀农家富贵妻txt下载
    顾婉有个梦想,就是能穿越到古代,利用自己的智慧,过上逍遥快活的日子。毕竟古代没有环境污染,没有食品安全问题,景色优美,山水秀丽,想想那日子就觉得美好啊!然而,当梦想成真时,顾婉悲催的发现,这日子真不是人过的,没有手机,没有电,吃饭都吃不饱,营养不良啊!无奈顾婉只能用自己的智慧,发家致富,过…
  • 神秘老公,夜夜撩!
    法医娇妻:老公,套路好深
    【1V1甜到飞起的宠文】顾幼染穿成了一本狗血总裁文女主,一不小心,她把腹黑反派BOSS当成纯情小奶狗买回了家。从此踏上了每天都在被反派BOSS套路的不归路。“老婆,我怕黑,不敢自己睡。”从此关灯后的黑夜,都有老婆陪!“老婆,坏人好凶,我怕怕。”被打得鼻青脸肿的坏人躺在地上痛哭流涕。“老婆,…
  • 阴阳鬼官
    阴阳特派官免费阅读
    一个三本大学生,一次夜谈塔山的活动,他的命运发生了一百八十度的转变,从此与正常的大学生活一刀两断,厉鬼冤魂,精怪邪崇,纷沓而至。阴司鬼吏,方外术士,层出不穷。如果我说这世间真的有鬼,你信么?
  • 农家小福女不愁嫁
    “嘶。”头好痛,顾清欢揉了揉那疼痛不已的脑袋,慢慢的睁开了眼睛。“啊!!”她噌的一下坐了起来,环顾了
    一朝穿越,本是孤儿的顾清欢成为了一个农家女。家徒四壁,身无分文就算了,家中还有一个年迈的老祖宗和一个年幼的爱哭包弟弟要养活。这要不要太倒霉?一次上山采药意外捡了一只灵兔,从此人生就像被锦鲤附体一般,总是有财神爷送上门。从此她便走上了经商创业、致富的道路,一路上不仅仅收获了财富,还获得了友情…
  • 在年代文中被迫学习
    小说《在年代文中被迫学习》TXT百度云
    在年代文中被迫学习简介:在年代文中被迫学习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历史军事。10066566
  • 你比睡觉有意思
    男主女主是顾阳,方鸿,陈华的小说是什么
    论顾阳的十年经历了什么:十年前:“学习?学什么学?睡觉多有意思!”十年后:“睡觉?睡什么睡?睡觉哪有你有意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