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顾墨辰】的小说是什么?
  • 婚在旦夕
    男主女主是顾墨辰,温蔓,靳言江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婚在旦夕 作者:柚子木 走投无路时,向暖遇到了顾墨辰。 “嫁给他,救你妈一命,很划算的买卖。” 他给她一张支票,她嫁给他病重的弟弟。 她成了他名正言顺的弟媳,他却强势的闯进她的生活,霸道的占据了她的所有。 他宠她,疼她,却在她交付出自己真心的时候,突然从背后伸出双手,毅然将她推入…
  • WANNAONE:团宠是个男生
    顾墨辰朴志训《WANNAONE:团宠是个男生》
    WANNAONE:陌尘我们喜欢你啊!顾墨尘:你知道被11个或者更多的男生团宠是什么感觉吗?你知道被他们爱上是什么感觉吗?
  • 婚在旦夕
    婚在旦夕无广告
    走投无路时,向暖遇到了顾墨辰。“嫁给他,救你妈一命,很划算的买卖。”他给她一张支票,她嫁给他病重的弟弟。她成了他名正言顺的弟媳,他却强势的闯进她的生活,霸道的占据了她的所有。他宠她,疼她,却在她交付出自己真心的时候,突然从背后伸出双手,毅然将她推入了深渊,从此让她万劫不复。再次相见,她跟他…
  • 顾少的强制婚宠
    强制的少妇小说
    S国出了个大新闻:单身多年的顾少绑回来一个女人,这人还是他表弟的未婚妻?他挑眉冷笑:“苏晚晚,你什么时候勾搭上我表弟的?”“你是我的谁啊?关你什么事。”“四年不见,看来你是忘记我给你的滋味了。”男人意味深长的看着她,步步逼近第二天,苏晚晚揉着酸疼的腰肢,看向某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泪流满面。
  • 豪门重生:总裁哥哥请放手
    男主女主是南宫菲,南宫辰墨,顾墨辰的小说是什么
    《豪门重生:总裁哥哥请放手》作者:馋鱼小懒猫【完结】 地址【1V1+双洁+伪兄妹宠文+重生逆袭】 她,第一神偷,遭人陷害,一朝身死,重生在花痴跋扈华夏第一千金身上。斗极品,追查身死之谜,解救师傅,重活一世她混的风生水起。 他,华夏帝国第一掌权者,一手遮天,他表示已经偷了他的心,就必须一宠到…
  • 深爱99次:娇妻怀中抱
    深爱99次:娇妻怀中抱
    “顾爷,要抱抱!”“顾爷,要么么!”“顾爷,要宠我!”顾墨辰放下手中的文件,一手捞过叽叽喳喳说个不停的小家伙,清眸含笑,低沉迷人的声音紧贴她的耳际,“都给你。”事后,安倾冉勃然大怒,看着男人俊美如斯的脸庞愤愤不平,“顾墨辰!你是大骗子!你不是说过你不饥渴的吗?!”顾墨辰不以为然地轻挑眉头,…
  • 二婚撩人:时光懂得深情
    男主女主是顾墨辰,顾蓝,陆远修的小说是什么
    我未婚先孕嫁给了陆远修。这在他农村的老家也就是意味着不检点,没有名分。当我六个月大的孩子也因婆婆的虐待流产时,发现他和另外一个女人在同居!当家暴、流产、出轨都出现在我身上hellip;hellip;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二婚撩人:时光懂得深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指婚总裁
    男主女主是司徒宸,顾墨辰,秦岩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商界叱咤风雨的人物;她,是初入社会的大学生。两人因一纸婚约走到了一起
  • 顾先生,我们官宣吧!
    顾墨辰韩思颖《顾先生,我们官宣吧!》
    苏城人人皆知权势滔天的顾墨辰,优秀帅气聚集于一身的男人,也是安倾冉重生后玩命想要拿下的男人。然而。收服某顾总裁后。她扶额:“顾总裁,说好的高冷男神人设呢?!”怎么到她手上变样了?还她高冷男神!!矜贵倨傲的男人闻言抬头,玩味十足捏了捏她娇嫩的脸,淡淡道:“你又不是保质期,跟你待在一起我没法保…
  • 刘耀文:我的未婚妻
    男主女主是严小熙,刘耀文,李雨曦的小说是什么
    (完)严小熙是一个大人物的女儿,从小就被宠到大,可是她的爷爷和刘耀文的爷爷在他们俩小的时候就为他们定了婚。(不要上升真人!!!写的不好勿喷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