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顾化】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武道系统
    最强武道系统txt下载
    在强者为尊的神武王朝,顾化觉醒武道系统,刻苦修炼步步为营?那是别人,对咱来说直接兑换真气,打架?我能召唤段誉,令狐冲,功法?我有降龙十八掌!
  • 神界修炼日常
    小说神界修炼日常
    修炼一千七百余年,一朝飞升,本以为自此后便是潇洒出尘的遨游仙人界,却哪里知道,上天如此“厚待”她,给她来了个跃界飞升,一脚将她这个刚刚脱离肉体凡胎的小修士,踹到了处处都是大神的尊神界,让她不得不从头开始。从头开始便罢了,竟然让她这个原本拥有天才资质的天才修士,变成了最劣等资质的废材!顾绣从…
  • 神界修炼日常
    [小说]起点VIP2019-7-15完结 修炼一千七百余年,一朝飞升,本以为自此后便是潇洒出尘的遨游仙人界,
    起点VIP2019715完结 修炼一千七百余年,一朝飞升,本以为自此后便是潇洒出尘的遨游仙人界,却哪里知道,上天如此“厚待”她,给她来了个跃界飞升,一脚将她这个刚刚脱离肉体凡胎的小修士,踹到了处处都是大神的尊神界,让她不得不从头开始。 从头开始便罢了,竟然让她这个原本拥有天才资质的天才修士…
  • 瑾色风行
    瑾sè风行
    大陆之上,各国之间战乱不断,在乱世之中,王者称雄,最后屹立于高山之巅的是何人,却是无法预测的。风国,祁国,白国,天圣王朝,拓跋皇室,亦或者巫蛊之地的南疆在这场动荡中又扮演怎样的角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