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项琴】的小说是什么?
  • [女团]我是团宠担当
    [女团]我是团宠担当
    柳于月从来没想过自己能成为女团成员,还是团宠担当。无背景无人气,在加入某知名女团后,还招来了不少人的抹黑谩骂,有见过刚出道就被冤枉成这样的偶像吗?柳于月本以为自己的女团之路会十分艰难,却没想到凭借着自己出色的性格与能力,被知名导演看中,成为电影主题曲创作大户,被品牌方看中,成为某品牌全球代…
  • 红楼之贾敏的逆袭
    红楼之讲贾敏是女主的小说
    本是身份贵重的国公嫡女,有爱重自己的夫君,人到中年又有了一对聪明可爱的儿女。然而,幼子的突然夭折使她深受打击,在得知真相后亦悲愤之下吐血而亡。死后她没有去轮回,而是眼睁睁看着深爱的夫君因痛失爱子与爱妻后一蹶不振,无奈之下把唯一的女儿送入仇人手中。夫君死后,女儿在外家过着“风霜刀剑严相逼”的…
  • 在顶级豪门点亮生存技能
    在顶级豪门点亮生存技能
    梁锦含社会打工人,小公司搬砖小能手,不幸猝死。穿成了顶级豪门最没上进心继承人TOP1,在食物链顶端瞎嚯嚯。仗着自己是京都首席富豪,春心荡漾,去撩拨那触不可及的人物。提前剧透知道对方竟是个感情障碍症患者。决定麻溜地滚蛋,“我其实就是平平无奇败家小能手,干啥啥不行是我不配。”第一次见她,矫揉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