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韩青道】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最强医生
    都市最强医生林杰
    地球位面莫名被打通,修道文明、科技文明等各个位面的人相继出现在地球位面。在时代交替之际,都市青年韩青与渡劫飞升失败、身死道消的医道大能黄蝶舞命运邂逅。为了帮助黄蝶舞找到缺失的道心,韩青逆流而上,从一个籍籍无名的小子逐步攀上权力的巅峰。
  • 卷一韦帅望的江湖
    韦帅望的江湖卷六哪里阅读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韦帅望的江湖作者:晴川一,托孤紫藤花开,韦家的院子如同仙境。韦家的女主人,美丽如仙子。幼儿活泼可爱似天使,可是韦家的男主人不肯回到韦家来。那一日,韩青遇到施施在桃林外发呆。他忍不住停下来:“施施。”施施缓缓抬起头,这么多…
  • 韦帅望的江湖
    韦帅望的江湖之大刃无锋
    小帅望似个泥球般自林子里蹦蹦跳跳跑了出来,一头撞进施施怀里,把施施撞得微微皱起眉头苦笑:“你这孩子。”帅望抬头笑嘻嘻地:“妈妈,什么事啊!”可是施施已经惊得跳了起来:“你你你,你手里是什么?”帅望抬起一只手来,满满一手抓了十几二十条不断蠕动的虫子,帅望天真地:“是蚯蚓啊,妈妈,你摸摸,软软…
  • 从灵气复苏开始:返祖
    始祖灵气复苏了
    从雾城上空出现大菊花的那一刻开始,世界进入灵气复苏的时代。然而,灵气复苏却没有让人们进入修仙时代,而是让人们进入了返祖时代。返祖,血液里最原始的因子激活,导致人身体部分或者全部回到兽形。大龄青年韩青被姐姐逼迫相亲,却不料相亲的极品美女是返祖者......
  • 刀鸣剑笑
    南宫林孙尚南《刀鸣剑笑》
    自古江湖多恩怨。人就是江湖,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两把附有使命的短柄柳叶刀,一柄无情的金丝软剑,一柄杀人的杀人剑,一根舞动起来声似凤鸣的长鞭。附:玉佩,调兵总符。御剑,削铁如泥的宝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