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韩菲馨】的小说是什么?
  • 无良校草恋上拽丫头
    无良校草恋上拽丫头txt下载
    “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人了。”他搂着她腰肢邪肆得宣布。他是洛家大少爷,黑道上令人闻风丧胆的殿下,但在她面前却似个无赖。他宠她,爱她,给她所有,但幸福很短暂,他的一巴掌让两人从此陌路。一年后,从丑小鸭蜕变为白天鹅的她华丽归来,身边却带着另一个男人!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刁蛮小姐大闹校园
    小说《刁蛮小姐大闹校园》TXT百度云
    刁蛮小姐大闹校园的简介:『曦年文学社』出品【片段一】“你竟敢打我。”韩菲娴捂着自己被打通红的脸,生气的说道,从小到大的她还没有被任何人打过,爸爸妈妈宠她,姐姐爱她所有人巴结他,今天居然被不知道哪儿冒出来的少爷打了。冷残夜没有看韩菲娴,冷冷的说道“记住,你自己离开这个家什么都不是。”说完转身…
  • 苍穹绝域
    小说《苍穹绝域》TXT百度云
    叶枫为了修练可以无限吸收,他人修炼天赋和先天异能的神秘功法,叶枫苦心蛰伏整整十三年,压制修为,不敢突破修为境界。神秘功法大成的叶枫,令天下之中所有的天才、鬼才都成为他变强,修炼速度变快的猎物!岐山之巅,叶枫轻轻一拍手,三百人头满天走!绝命之谷,叶枫轻轻一跺脚,三千豪杰尽俯首,膝行而前,莫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