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韩晓云】的小说是什么?
  • 桃源盖世小仙医
    小说《桃源盖世小仙医》TXT下载
    残疾少年张铁生,意外获得药王传承,自此村花、俏寡妇,哭着喊着找他治病,而他也成了远近闻名的妇科圣手。
  • 极阴极阳
    极阴极阳by未见
    阴阳缺口打开,天地邪气再现人间。一个不知在哪跑出的杂毛老道非要收我为徒,还说我是什么真正的极阴之体。拜师之后师傅居然送我一只厉鬼...一个道士收我为徒,不教我道术,非要教我养鬼...从此我便开启了逗比养鬼师的搞笑探险生涯。
  • 苍恋天穹
    小说《苍恋天穹》TXT下载
    她,背负着家族的仇恨,前世今生剪不断的恩怨纠葛,爱恨情仇。使命,职责,她该如何来选择?阴谋,灾难,接踵而至,她该如何面对?面对亲人,朋友,一个个的倒下,一个个的离去,她是怎样做的?古老的传说,命中注定的劫难,她莫雨冉如何走上修真之路。亦正亦邪,孰是孰非,看她谱写一部传说,谱写一曲我命由我不…
  • 狼群号召
    野狼群口号
    不争,从乱世之中立位江湖之首。不抢,而扩疆万里得天下。不言,百万狼群今朝见。不贪,富可敌国震江南。不战,恶名自传千万里。不退,尸山骨海血成河。“不明”,退隐江湖群狼散。狼群,又一个在江湖上掀起了无数江湖传奇的故事,当你感到绝望的时候,请记得你有一帮狼群兄弟。但凡帮会有难各成员皆可发出“狼嚎…
  • 惹火蜜宠:腹黑老公,你轻点
    男主女主是简晗,蒋子彤,裴晨宇的小说是什么
    男朋友背叛她勾搭上她嫂子,为救哥哥,她与靳医生订“陪吃陪住陪睡”假结婚的合约。谁知靳先生衣冠禽兽,睡觉都能睡出花来。还让她陷入水深火热中,斗小三,治嫂子,摆平靳家里外。忍无可忍她提出终止合约。男人冷笑:“想得美。”她大怒:“我就要离婚,你为什么不同意?”男人甩给她三字:“没睡够。”
  • 银剑记
    银剑记
    十万骑士镇守通天路,百万修士蜀山脚下厮杀。我叫杨十三,诸位道友,且看我十三爷,怎样以天道为主,蜀山山脉为辅,以万灵为引,炼就我无尚银剑,成就剑道巅峰。
  • 直播之网络神豪
    网络直播神豪类完结小说
    暮生,男,二十四岁,他是一个很普通的重症病人。可是就在他弥留之际,一个神秘系统突然降临,从此改变了他未来的人生轨迹。这里有直播行业的搞笑污聊,也有挥金如土的神豪热血,还有温馨悠闲的生活日常,总之,这里还有很多有趣的故事,翻开这本书,我慢慢讲给你听。温馨提示:本书轻松日常流,看书的小哥哥、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