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韩世佳】的小说是什么?
  • 大明星的贴身保镖
    大明星的贴身保镖电子书
    他是国之利刃,是身世成谜的超级战神。他胸口的那条巨龙,是用鲜血浇筑而成。现如今,他是三流娱乐公司管理小模特小明星的经纪人,他本要享受酒池肉林,无奈美女上司的致命任务,打破了他和谐美好的生活。“签超级天后?不就是泡大明星嘛!”唐欢暗暗咬牙,有点破罐子破摔的他忽然想和房东上司秉烛夜谈各位书友要…
  • 驭龙狂卫唐欢
    驭龙狂卫txt全本下载
    他是国之利刃,是身世成谜的超级战神。他胸口的那条巨龙,是用鲜血浇筑而成。现如今,他是三流娱乐公司管理小模特小明星的经纪人,他本要享受酒池肉林,无奈美女上司的致命任务,打破了他和谐美好的生活。“签超级天后?不就是泡大明星嘛!”唐欢暗暗咬牙,有点破罐子破摔的他忽然想和房东上司秉烛夜谈公众号:肥…
  • 换个地球当天王
    “各位尊敬的乘客,我们的航班即将降落在魔都国际机场,请您回原位坐好“”呼还是到了,躲了两年终究还是要
    ”赵先生,请问你是怎么看你的粉丝抱怨你太懒这件事的呢?“”啊?我一般躺着看,有时也会坐着看。““”“那你是希望他们更喜欢你的颜值呢?还是更喜欢才华呢?””那当然是才华啦,毕竟我靠才华挣不到钱,我就要回去继承家产了“
  • 重生之碾压万界
    重生之碾压万界txt
    张扬一觉醒来竟然重生在修真两年前,这时候他还没有家破人亡,一切还都来得及!前世为了报仇而委曲求全,那这一世定要将这天地颠覆,定要肆意张狂!张扬心声:唉,这种重生之后像是下基层巡视一样的感觉是肿么回事?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啊!我真的不想高高在上供人仰望啊!我也像你们一样做个普通人的,我不想扮猪…
  • 仙人斗转异界
    仙人斗转异界
    仙界天才在异世大陆重生后的奋斗史!一步步走上颠峰,直至登上神的颠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PS:如果你是读者,那请收藏吧,这里绝对能找到你想要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