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韦奇】的小说是什么?
  • 强势囚宠:嫁给白月光他哥之后
    “啊你这女人是疯了吗?”韦奇的一声吼叫陡然打断了齐胜海夫妇的对话。两人出去一看,就见他捂着一嘴血,站
    《爽文、复仇、独宠、双洁》一场错误的绑架,让矿业大佬沦陷。可他想要的女人居然是个带着崽的单亲妈妈?“去查那死小子他爸是谁?要是活着我要他的命,死了我要挖他的坟。生的孩子贼眉鼠眼一看就知道基因突变。”“查到了,他爹是您死去的弟弟。坟还挖吗?”“滚——”这弟媳妇还怎么能要?“让她滚!永远不要出…
  • 从远方吹来了风
    风从那吹来全文免费阅读
    李诺薇:我以为爱情就是我和他曾经的模样,是绚丽短暂的,却不想,你给予我的爱情是另一种模样,你的深情是寂静的,寂静的深情也是深爱。江凉:我像个守株待兔的孩子,以为只要安静的等着,便会等到你来我身边,直到后来我才知道,不管我等多久,你都不会来,你早已经找到了你的森林。【预收文】《岁月和你》五年…
  • 这个家伙有点闷
    陈默王珏《这个家伙有点闷》
    我只是个普通人,我想讲一个故事,我的故事。会有一些幻想,会有一些疯狂,我的文笔不太好,我没有一个职业写手的操守,因为我只是个学生,时不时会断更。很早就想写了,但一直没动笔,不知道什么原因,这个寒假我再也闲不住,我想与你分享这个故事,如果你愿意,就点开章节,我慢慢讲给你听。
  • 重生筑天成神
    重生之筑天成神
    一个,两个,三个,四个!哇塞,师父居然一次塞给他四个火辣师姐!植物人周玄异世重生,不仅变成了能跑会跳的帅小伙,更吃下灵元金丹,激活修真筋脉,拜得绝色美女为师!“跟着你的师姐好好学!”师父叮嘱,哪敢不从?周玄乖乖练功,悉心泡师姐!然而异世危机四伏,面对接踵而来的阴谋和暗害,周玄又将如何应对,…
  • 都市重生之卧龙飞天
    重生都市天龙
    星落五丈原诸葛孔明穿越到现代,重生在一个办公室小职员身上.强者到那都是强者卧龙到那都能飞天玄学风水小菜一碟水镜秘学修真问道商场情场无往不利
  • 极寒狙击
    极速狙击有声小说
    我是一名雇佣狙击手,游离于灰色的边缘,为钱卖命。
  • 明星助理生存记
    重生明星助理的小说
    夜黑风高,烟雾缭绕,远处的山头飘着几缕劣质的青烟,气味熏的人快要窒息。一群穿着绿布衣的怪兽从树林中窜出来,他们的脸上带着面具,一个个张牙舞爪,动作夸张。这个画面似成相识,莫非是在拍倩女幽魂。突然,镜头一转,画面里出现一位柔弱纤瘦的女子,她神色慌张,浓艳厚重的粉底下看不清楚长相,只见一位身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