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青风镇】的小说是什么?
  • 万将之王
    男主女主是杨云凡,方文羽,张鹏宇的小说是什么
    “你说你要杀我?很好,你的实力确实不错,这种年纪就成为了宗玄强者,果然是个天才。”“你问我为什么不怕,还在发笑?我想到麾下马上就要添加一名宗玄强者,怎能不高兴。”“你认为我脑子有问题?没事,我马上就让你明白我的意思。”所有被杀死的生物都将成为他的部下,而部下将视他为自己的神灵。分享书籍《万…
  • 绝世锋芒:至尊大小姐
    绝世锋芒:至尊大小姐txt下载
    姬玄歌,二十一世纪鬼谷之主。幕玄歌,玄灵大陆幕家弃女。当冷傲腹黑、杀伐果断的她成为了她,乾坤扭转,山河震荡。身世如谜,前途坎坷,正当她大杀四方,威震天下之际,这只突然冒出来的冷面大神是肿么回事?“双修才是正道。”“本尊乃是圣灵体,最合适双修。”“与本尊双修,可助你突破。”明明顶着一张清冷圣…
  • 最强恶霸
    最强恶霸
    新手重生,天降系统!惊喜打开,新手任务一:调戏张寡妇,并暴力征服!从小斯文人的李霸业瞬间蒙圈,什么鬼?!恶霸者,强权、暴力、专门利己,毫不利人,没有规则、没有底线,率性而为,霸绝天下。重生一世,且看李霸业如何凭借最强恶霸系统,一步步登顶绝巅,成为那传说中的盖世恶霸!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恶…
  • 异世经纪人
    青林青洛《异世经纪人》
    活了大半辈子再穿越?好事啊!这回不做人改做狐狸了?求之不得啊!没有金手指?没有主角光环?不怕,干回老板行就是!没有摄影机?没有录音机?没有电视?没有手机?OK啊!观影魔纹来一个,听音魔纹来一个,加上储存魔纹,还有播放魔纹,对了,最后是激活魔纹,齐活!当现代饱受潜规则迫害的金牌经纪人来到异世…
  • 炼狱魔皇
    神狱魔皇小说
    武道盛世,强者为尊,随意一语便可左右他人生死与命运;.........一个原本只求艰难渡日的世俗废材少年,因为妹妹的无辜枉死立志报仇,最后历经千般磨砺踏上修行之路,从此开始了从草根蜕变成一代无上魔尊的传奇故事!
  • 调教天道
    小说《调教天道》TXT下载
    有一天,陈飞的手机突然多出了一个软件,叫做调教天道,自此以后,陈飞走上调教的道路无法自拔。调教倚天屠龙记天道,自此之后这个世界多出了魔法体系,多出了一位大魔法师张三丰。.......>/p&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调教天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p&各位书友要是…
  • 怒武
    武侠小说武阳怒
    群魔乱舞,武道疯狂,一步杀十人,激起千层浪怒发冲冠,少年乖张,铁拳起风雨,我心自坦荡一怒奋争,是我心有不甘一怒杀人,想为兄弟挡当一怒问道,天下谁与争芒一怒嘶吼,为我一生荣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