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青漪】的小说是什么?
  • 少年,养豹子么
    [小说]晋江VIP2020-05-08完结 总书评数:2522当前被收藏数:5075 传闻,陆家小少爷遭遇同
    晋江VIP20200508完结 总书评数:2522当前被收藏数:5075 传闻,陆家小少爷遭遇同族谋害,回来后带回了一只小豹子,往后,将那小豹子宠上了天,旁人碰一下都不行。 某天,搂着小豹子睡的少年醒来,怀中的毛绒绒变成了嫩呼呼,猛的睁开眼,三四岁的小姑娘趴在他胸口上睡得很熟。 再某天,一…
  • 少年,养豹子么
    [小说][穿越重生]《少年,养豹子么》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枝芍(晋江VIP完结) 谢元锡在一旁嘲
    [穿越重生]《少年,养豹子么》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枝芍(晋江VIP完结) 谢元锡在一旁嘲笑,“云霁早就来了,就你光顾着昭告天下。” 顾浮泉挑了挑眉,“这不是没注意看,没事没事,现在终于人齐了。” “来啊,举杯共饮一杯!” 有懂事的下人立即端了酒上来,给各位大人物一一恭敬递去。 …
  • 少年,养豹子么
    陆云霁青漪《少年,养豹子么》
    传闻,陆家小少爷遭遇同族谋害,回来后带回了一只小豹子,往后,将那小豹子宠上了天,旁人碰一下都不行。某天,搂着小豹子睡的少年醒来,怀中的毛绒绒变成了嫩呼呼,猛的睁开眼,三四岁的小姑娘趴在他胸口上睡得很熟。再某天,一觉醒来,怀里的毛绒绒变成了窈窕的姑娘,吓得少年郎一下撒开手蹦起来。一个小剧场~…
  • 皎月照人来
    一。沿着九幽玄塔阴暗的阶梯,青漪一步步往上走,左手擎着的用咒结出的冰蓝sè火苗轻盈地跳跃在指尖,塔壁上
    身为魔女的她,却到凡间介入两大袅雄纷争,烽烟骤起,战神初尝败绩,驰骋沙场,天骄绝地反击,刀光剑影,江山如画,浪淘尽英雄一缕芳魂归处,谁会为她披荆斩棘?美人如玉,她笑魇的背后,是否已放下仇恨的毒刺?拨开记忆重重的迷雾,谁是羁绊了三生的情缘?前路凶险,命运浮沉,纵使是神仙,亦难逃尘世的悲欢。炎…
  • 妖精遗愿部
    妖精遗愿部
    五百年前,地狱成立妖精遗愿部,旨在帮寿命许多的妖精们达成遗愿,妖精把自己的内丹作为回报。可是最近这个部门有两个组员出名了,“喂,有一个特别爱钱的女鬼要嫁给妖王段玉谨了,你知道吗?”“你说的是妖精遗愿部那个叫李无愁的姑娘吧?你也知道??”“怎么可能不知道,大婚之夜跟着她的组长那个叫顾吝辞的逃…
  • 全职法师之从成为守护神开始
    男主女主是龙尘,莫凡,唐月的小说是什么
    龙尘意外穿越魔法世界,成了博城龙家大少爷,名副其实的富二代,更混成了一号男主和二号男主的好友,可是时间渐走,眼看自己的金手指没有到账,他以为要混吃等死了,可就在这时候,他终于如愿的获得了守护傲娇系统大爷,开局先是疯狂吐槽了他一波!开局大礼包等了一个月,“叮咚,主宰之魂开始融合,天生三系,火…
  • 重生之毒后惊华
    重生之毒后惊华楚清欢
    身为大理寺卿的嫡女,镇国将军的妹妹,蔚唁本是天之骄女。谁知穷极一生替他从别人手里抢来天下,到最后竟然惨死在自己最爱的人手里。庶姐踩着她上位,享受着本该属于她的荣华富贵,到了最后,她却一无所有,魂丧牢狱。今世绝地重生,毒后归来,一双玉手,可拈花,亦可颠覆这天下。前世尔等将我耍的团团转,如今是…
  • 魔兽战魂龙凤心
    小说《魔shòu战魂龙凤心》TXT百度云
    【保证完本,请多支持!】酝酿穿越;第一次穿越;第二次穿越,穿越古今!!我:皇子、太子、逃犯、皇帝在封建社会里,我要夺回我们家族失去的江山,而且要加倍地夺回来;穿越到资本主义社会里,面对经济、社会危机我要力挽狂澜——蛟龙跃四海,不顾自身命!我真的丧命了吗?我是穿越到社会主义社会里来了,此时霸…
  • 酷公主VS邪魅殿下
    冰魅公主vs邪魅殿下
    【MOON出品】(日收藏100加更)她们是美貌与智慧集于一身的黑涩会酷公主,为了帮助爹地统领黑道,混入零度皇家学院,紧接着又双双遇到了帅到让人窒息的大帅哥!“什么?大姐被强吻了?!”“二妹被逼订婚?!”“三妹被劫色了?!”不要以为遇到大帅哥是件好事,这不,衰运天天找上门来,甩都甩不掉!看三…
  • 五灵元尊传之水灵元尊
    元水灵小说
    五大灵尊为完成创天地,创生灵大业,潜心修行,终与盘古大神完成大业。然而,当人类这种生灵出现,使灵尊陷入创世迷茫。水灵元尊为求大道,下凡转世,体验凡尘俗世,有所感悟,修成大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