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霄国】的小说是什么?
  • 不爱权谋爱诗酒
    夏承言秦俊《不爱权谋爱诗酒》
    世界上最顶级的特工,一次不可思议的穿越醒来的时候已经变成夏国皇子正是迎娶敌国最美丽的和亲公主当日本以为是娇妻在怀,却不料落入了一个百年阴谋玩弄权谋,不畏生死,泡妞交友,只为追寻真理十四年老书虫老作者的最近创作,请放心食用稳定更新,若读者支持必不负所望读者福利群:909209164
  • 废材倾天下:腹黑太子追狂妃
    腹黑医女废材狂妃惊天下
    她,师门最弱“小师弟”,实则21世纪最强女特工。他,尊贵太子,宛若在世谪仙,实则腹黑无耻无下线。他以“吃下她”为奋斗目标。她以“摆脱他”为革命理想。男强女强,强强碰撞。且看她玩转异世,收缴男神,搞定女配莲花。且看她噬神杀魔,称王称霸,芸芸众生匍匐脚下!(PS:胆小者勿近!)
  • 惊鸿下堂妃
    惊鸿下堂妃 小说
    她自请和亲,远嫁阑国。本以为真心相待,想不到十月怀胎却遭冷落,两情相悦到底是真是假?他隐瞒身份,娶女霄国。本以为得一心人,谁曾想一年相爱却遭背叛,此番情感到底何去何从?到底是真是假?到底谁对谁错?当一切真相大白时,他又如何赢回她的心呢?她又是否会原谅他盛怒之下的所作所为呢?
  • 风雨透澈琉璃心
    [小说]《风雨透澈琉璃心》完结 作者:浴欣 远远的,两道秀丽的身影越走越远。 “琉璃,你的身体没事吧?
    《风雨透澈琉璃心》完结 作者:浴欣 远远的,两道秀丽的身影越走越远。 “琉璃,你的身体没事吧?” “呵呵,风纤,你不要担心,只是损失了几滴血而已。” “可是” “我没事啦,不过,你一定要对落保密哦~” 那当然了,妖精王知道了还得了吗? “风纤,我们这次偷溜出来玩儿的事情不可…
  • 开黑交易之这个宿主真大佬
    开黑jiāo易之宿主真大佬免费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宿主!我知道!强行绑定死了不知道多少年的您,让您失去鬼生自由,是我的错——司阮:对,你的错。......系统(冷静):所以被您反杀一把,是我活该!司阮:对,你活该。......系统(再冷静):因此,为了能够早日一拍两散,您努力一把成吗?司阮…
  • 宫孽(3P)
  • 邪王狼妃
    狼妃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她是他明媒正娶的正王妃,绝色无双。曾经他与她相许一生不放,成为城中佳话!但当皇城流言四起、一切真相展露他的面前时,所有誓言化为乌有飘散四方。他在月圆之夜来到她的房间,俯身轻问:“王妃不是人么?”暧昧的气息轻吐在她的脸上,眼里却找不到一丝柔情。她看着早已冷了眼、寒了心的他只能轻答一声:“是!…
  • 快穿:宿主真大佬
    小说《快穿:宿主真大佬》TXT百度云
    系统:宿主!我知道!强行绑定死了不知道多少年的您,让您失去鬼生自由,是我的错——司阮:对,你的错。......系统(冷静):所以被您反杀一把......
  • 焰色倾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