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陶二叔】的小说是什么?
  • 渔家小农女
    男主女主是玉竹,玉容,玉玲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渔家小农女》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作者:丢不掉的苹果(晋江金牌推荐VIP) 看文提示: 架空朝代种田文,很早期那会儿。主打女主一家靠海发家的故事。没有什么大人物,主角都是些很平民的人。结局肯定he,不虐女主。(咳,前期家穷饿肚子不算哈) 另外温馨提示:陶宝儿不是…
  • 渔家小农女 金推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玉竹,玉容,玉玲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1222完结 总书评数:5477当前被收藏数:17869 玉竹奋斗了大半辈子终于把自己的海产品公司开遍了全国。 结果庆功宴上一场心梗直接带走了她。 没有最惨,只有更惨。 回过头她发现自己穿越了,不是小姐,也是不是公主。而是一个正跟着姐姐们逃荒的小娃娃! 小娃娃能干什么?只…
  • 渔家小农女
    农家小渔女
    玉竹奋斗了大半辈子终于把自己的海产品公司开遍了全国。结果庆功宴上一场心梗直接带走了她。没有最惨,只有更惨。回过头她发现自己穿越了,不是小姐,也是不是公主。而是一个正跟着姐姐们逃荒的小娃娃!小娃娃能干什么?只能张着嘴,嗷嗷要吃的幸好最后姐妹三逃到了一个小渔村落了户。玉竹:“”所以她努力了大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