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陈紫晗】的小说是什么?
  • 万古丹帝
    男主女主是云曦,陈紫晗,古森的小说是什么
    一代皇者古玄炼化天火,被大弟子暗算,身陨绝地,百年后,他意外重生,逆天崛起。百年前的弟子,已经修成尊者。百年前的奴仆,也已被封为炎王。曾经的红颜,以为他另有新欢,性情大变,化为绝情大帝,斩尽天下负心..>/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古丹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撼天帝主
    撼天帝主阅读
    他不是一个好人,但也不是一个坏人。转世重生,修魔之道,如何逆世成尊,且看陈宸安的帝主崛起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撼天帝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风花轻落定,时光欲回头
    小说《风花轻落定,时光欲回头》TXT百度云
    青春就像一场恋爱,活泼多彩,开怀大笑过也撕心裂肺过。有人说青春要经历过几次的恋爱,才会成熟,体会过各种不同的滋味,才会选出最合自己口味的那个。但也有人的青春却只为一个人绽放,不丰富却完整,不多姿却从始至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