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陈有信】的小说是什么?
  • 疯狂招募
    男主女主是陈有信,赵权,石大可的小说是什么
    人族机械师,精通各种智能机械的维修和设计,吊打各国高精尖工业企业,大众,三星,西门子,通用电气,全都自愧不如。兽族苦工,精通石木建筑和挖矿锻造,全球冶金巨头新日铁,神户制钢,莱茵金属,全都羞愧难耐。小精灵,大自然的守护者,她设计的花园城市成为世界耀眼的明珠,她在塔克拉玛干沙漠造出新的亚马逊…
  • 我在原地等三年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陈有信,夏阳,李增宇的小说是什么
    阿里巴巴VIP完结 洛南风直到此时此刻才知道他从来也不曾了解陈有信,抬头望向了久违的晴天,一排排的大雁向着南方飞去,苦涩一笑“呵,阿信的世界,从不给我机会了解”。就这样洛南风整整等待了三年,大雁一次次的南飞,人却迟迟不回唯美纯爱BLBE清水文
  • 两界逍遥
    男主女主是孙泽,薇薇,卡洛斯的小说是什么
    《两界逍遥》 hottea著 留级生孙泽救了一个精灵,从此在地球和异界穿行,拯救精灵却卷入教派之争,收获了美精灵垂青的同时得到了药王的传承。修行创传奇,商界做大享。他是苹果大侠,还是体育明星?京城争斗,不误修行,破虚空。不了情。 第1章精灵族的三件宝物 大雨下了一夜,吓人的雷声终于停…
  • 两界逍遥
    男主女主是孙泽,薇薇,卡洛斯的小说是什么
    留级生孙泽救了一个精灵,从此在地球和异界穿行,拯救精灵却卷入教派之争,收获了美精灵垂青的同时得到了药王的传承。修行创传奇,商界做大享。他是苹果大侠,还是体育明星?京城争斗,不误修行,破虚空。不了情。
  • 我,无限P图大师!
    小说《我,无限P图大师!》TXT百度云
    【校园征文长篇】【原创无限流】【不圣母】【家国热血】余乐,一觉醒来获得可以改变现实的顶尖天赋【P图大师】!可还没来得及高兴,他便穿越进无限试炼世界!在这里他发现不只自己一个人有天赋,有擅长跳舞搞魅惑的女生、有擅长干饭吞万物的大胃王,还有擅长冲奶粉用奶瓶治疗的奶爸但面对不同规则的诡异试炼空间…
  • 风吹思念青草香
    男主女主是婉晴,葛宁,方璐的小说是什么
    青涩的校园孕育着刚刚萌芽的爱情,陆婉晴和汉小莫嗅着青草香,各自在心中许下了对未来的承诺。即将启程的爱情旅行,却发现陆婉晴人间蒸发,瞬间消失。四年后,那个柔弱的女子浑身散发着坚强的气息出现,除了样貌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