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陈文卓】的小说是什么?
  • 从幻想具现开始
    从学园都市开始的幻想具现
    易述一脸茫然地望着手中充满着金属质感的HKP30L,又抬起头看了眼屏幕上某知名爱狗人士的帅脸,不禁陷入了深深的思索。明明只是伸手擦拭一下屏幕上的灰尘,怎么就把基努李维斯放在床上的枪拿出来了呢?莫非易述眼睛一亮,稍加思索,用略带颤抖的手点了根烟,哆哆嗦嗦地放在鼠标上,点开了另一部电影——《超…
  • 黑科技圣典
    小说《黑科技圣典》TXT下载
    点亮终极基因科技树,获得超级赛亚人血统改造。点亮终极武器科技树,星系崩坏炮准备发射。点亮终极生物科技树,获得究极宇宙生物五爪金龙。点亮终极神话科技树,智慧女神雅典娜制造完毕。以上均为开玩笑,手机公司的小职员辰明无意间得到了黑科技圣典,且看他如何一步步点亮科技树,带着人类从地球走向星际文明。
  • 戏精狐妻,求负责
    梓里陆清《戏精狐妻,求负责》
    古言甜宠1v1双洁天盛301年。太医院院首风青扬一家一夜之间离奇遇害,仅幸存下来一个老管家和一个不足两岁的男童。十七年后。风锦凉为求当年真相,毅然踏上了科举之路。然而,他早已规划好的路上却出现了一个意外作为风锦凉正途上的唯一意外,狐梓里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拿到风锦凉的心头血。为了博取信任…
  • 这主角有刀
    小说主角刀法
    乔宁手持一把屠刀漂浮苍茫大地上,看着壮丽山河,大声吼道“我只想平凡”声音响彻苍穹,在天地间环绕。·······星期一至五三更,节假日五更哟,存稿三十万,无限奔放,求收藏,求推荐群466261863征集角色哟
  • 亮剑之张大彪
    亮剑小说结局张大彪
    亮剑之张大彪(老狼头yy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