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陈扶摇】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非洲修神仙
    男主女主是陈扶摇,楚哲,林墨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鱼跃成龙的故事,出身贫寒的陈扶摇,踏上非洲神秘之地,挖矿石,得机缘,入修炼,掌生死,握阴阳,凝混沌,成就世界之主。8063097
  • 重生蓝星,我踏入星河成大佬
    男主女主是陈扶摇,陈扶,陈元涛的小说是什么
    【爽文+高武+无系统+无后宫】少年陈扶摇,前世乃是系统大佬,为了不甘为傀儡,果断自爆,带着九窍玲珑心和一把飞剑重生到蓝星。
  • 十阶剑圣
    十阶剑圣
    大千世界,无边无界听,圣女抚琴,山林之间,书院之内,朗朗书声。看,苍穹之上,仙人指剑,苍天之下,无我之境。寻,是那个少年,初入江湖?是哪个仙人,巡陨落世间?鹏千里,凤朝阳,又携书剑路茫茫白衣剑仙负手而立,看着远处苍茫群山,道:“你能看到什么?”少年郎脸色平静,回答道:“苍生,天下,大道,江…
  • 气运满满小师弟
    钱小乐齐渊《气运满满小师弟》
    问道求长生?可以( ̄ー ̄|||寻宝下副本?也行(o゚v゚)ノ除魔揍恶棍?当然┗|`0′|┛不过嘛做人最重要的还是开心(@ ̄ー ̄@)所以,钱小乐认为,既然有幸做了穿越党,不嗨皮到底,岂不是太浪费命运之神的恩赐了?更何况,自己还气运满满!
  • 我给法师当宠物
    我给法师当宠物
    “别杀我!法师!我是好人!不,我是好妖!法师,你饶我一命,我会报答你的。”女子一下子跪在苏晋斋脚下,双手抱住他的大腿,一张小脸哭的梨花带雨,可怜兮兮的道:“法师,你留下我,我会替你找到蝶妖,我能嗅的到她的气息!”“也就如此用处。”苏晋斋似乎很不屑的摇了摇头,抬手欲往女子头顶劈下,却被女子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