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陈国峰】的小说是什么?
  • 我抗战
    我抗战txt下载
    《我抗战》故事提要——柳成一个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小人物,却因为一次工作意外获得了穿越的机会,从而成为了伟大的穿越党,而这位非同凡响的穿越党,却凭借着自己的金手指,颠覆了整个世界。老蒋说:“既然生了他,为什么要有我!娘希匹的!”老希说:“他是一位非常狡诈的家伙。”罗斯福说:“他是我见过最无耻…
  • [重生]我抗战
    男主女主是柳成,张晶,阎锡山的小说是什么
    《我抗战》贱气纵横 柳成一个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小人物,却因为一次工作意外获得了穿越的机会,从而成为了伟大的穿越党,而这位非同凡响的穿越党,却凭借着自己的金手指,颠覆了整个世界。 军人、热血、重生抗战烽火 正文故事背景与设定 故事背景: 这是一个讲述抗日战争时期的故事,这个故事的背…
  • 我的身体里有黑洞
    我的身体有小黑洞
    在黑暗的角落像孤狼般舔舐着自己的伤口,永远也不知道自己的明天在哪里。只有杀戮能带来安全感,以杀止杀就是最好的生存法则。人性早已埋葬在坟墓里,如恶魔般生存在这个地狱中。这个世界没有眼泪,只有我跟我手中的刀。完本保证,绝不太监,请放心收藏阅读。感谢创世书评团提供论坛书评支持!!!【(乡)$(村…
  • 绝品保镖在都市
    绝品保镖在都市创世
    一夜荒唐,绝色总裁爱上我。我的征途是撩妹之路。我的前方是软妹海洋。我可是要开后宫的男人,呦,那里有只御姐,必须捕捉。他玩世不恭,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他来自地府。妹子不约怎么办,绝品保镖在都市,你值得拥有的约妹秘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品保镖在都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异常事物
    小说《异常事物》TXT百度云
    在这苍穹之下,寰宇之中,隐藏着无数超出常人认知的事物,它们的存在,会对这个世界现存的秩序产生极大的影响,甚至于严重危害到社会的发展和人类的存亡,但这些异常事物作为造物者的产物,同样也是这个世界的一部分,杀之不尽,驱之不绝。对于人类来说,只能选择去平衡,尽可能的占据主导地位,确保这些事物长期…
  • 末世杀戮进化
    末世杀戮进化免费阅读
    末世是灾难未尝不是一种机会!尤其是陈彬这种酷爱武器设计制造的草根阶级!这是一个残酷的世界,秩序崩溃,道德沦丧,人类重回到血腥的原始时代,这是一个杀戮与被杀戮,猎食与被猎食的时代!肆虐的病毒让所有生物的基因机体变得异常活跃,所有的生物都位于同一起跑点!想要不被奴役那就努力地进化吧!想要最漂亮…
  • 超级搬运工
    超级搬运工小说下载
    在这个风起云涌的世界里,搬运少年登场!在重重的咆哮声里面,陈旭定了一个小目标,把它搬空!
  • 顶流夫人是全能大佬
    顶流夫人是全能大佬
    【1V1,双洁,甜宠】全能大佬穿越平行时空,意外嫁给了她的死对头——顶流影帝,本想着趁机搞垮顶流,却意外扫荡了整个娱乐圈,成为了娱乐圈正道的光。瓜王1:“什么叫无效参演,看看姜乐就知道了,录一期节目下架一期。”瓜王2:“姜乐每录一期节目,就有人进橘子,该不会是上面派来娱乐圈的卧底吧?”瓜田…
  • 全球附灵:我成为了祖龙
    男主女主是萧灵儿,苏九,王阶的小说是什么
    苏九穿越异世界,这是一个妖兽横行,空间裂缝遍布的复苏世界。好在可以封印妖兽,使其签署契约,附灵到人体内,从而获得修炼能力。苏九自地星而来,穿越成了萧灵儿的三阶附灵妖兽——冰火鱼。随之绑定了最强觉醒系统,只需不断斩杀妖兽便能获得觉醒值。从冰火鱼开始觉醒,最终成为祖龙的存在。第一次觉醒,觉醒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