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陈可人】的小说是什么?
  • 老婆大人很威武
    老pó大人很威武txt下载
    本以为娶个老婆,美貌可爱易推倒。谁知道滚完床单,洗衣做饭他全包。毫无怨言的好男人,美貌如花的懒老婆。究竟她会不会为了他改变?而他,是否会始终如一呢?敬请期待,废柴到威武境地的老婆,究竟过着怎样萌甜的人生~
  • 报告夫人,你马甲掉一地了
    报告夫人你的马甲掉一地
    简介:前世,她眼盲心瞎,错把人渣当瑰宝,把蛇蝎当闺蜜,把真心爱着自己的男人害死,自己也死不瞑目!重活一世,唐晓发誓,一定要渣男贱女付出代价。再见顾谨白,唐晓直接跳在他的身上熊抱,嘟着嘴:“老公亲亲抱抱举高高。”从此以后,在顾家随处可见唐晓追着顾谨白,高歌夸赞的身影;“老公老公muamua,…
  • 我家顾少超宠的
    小说《唐晓顾谨白》TXT下载
    前世,她眼盲心瞎,错把人渣当瑰宝,把蛇蝎当闺蜜,把真心爱着自己的男人害死,自己也死不瞑目!重活一世,唐晓发誓,一定要渣男贱女付出代价。再见顾谨白,唐晓直接跳在他的身上熊抱,嘟着嘴:“老公亲亲抱抱举高高。”从此以后,在顾家随处可见唐晓追着顾谨白,高歌夸赞的身影;“老公老公muamua,左边一…
  • 我家顾少超宠的唐晓顾谨白
    小说《我家顾少超宠的蜡笔小丸子》TXT下载
    前世,她眼盲心瞎,错把人渣当瑰宝,把蛇蝎当闺蜜,把真心爱着自己的男人害死,自己也死不瞑目!重活一世,唐晓发誓,一定要渣男贱女付出代价。再见顾谨白,唐晓直接跳在他的身上熊抱,嘟着嘴:“老公亲亲抱抱举高高。”从此以后,在顾家随处可见唐晓追着顾谨白,高歌夸赞的身影;“老公老公muamua,左边一…
  • 总裁,别爱我
    男主女主是莫森,沈佳华,杰森的小说是什么
    我从小被人收养,命运多舛,被养父高价卖给男主。但为了生病的弟弟,我忍气吞声!本以为这件事,随着弟弟的病情的好转,会慢慢的过去,却不曾想越陷越深。本以为就此沉沦,又突然被告知自己是某富翁丢失多年的爱女,身世秘密被揭开,我将何去何从?
  • 隐婚萌妻很大牌
    隐婚萌妻大牌
    “我会帮你渡过难关,但作为条件,嫁给我。”为了母亲留下的家业,她决定做他的隐婚妻。他心里有人,她一直知道,他们结婚,无关爱情。但这丫每晚霸占她的床,这是闹哪样?“老公,我肚子不舒服,好难受!”某男笑:“我给你揉揉。”揉着揉着老公你在揉哪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隐婚萌妻很大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我领养了哆啦A梦
    不能饲养哆啦a梦
    高三吊车尾莫麟,因一场意外,领养了来自二十二世纪的哆啦A梦,从此四次元口袋在手,天下我有!携手蓝胖子,走上人生巅峰。记忆面包,吃完就变理科状元!力量电池,捶你没商量!缩小灯,自带蚁人战衣效果!2D打印机,给予敌人精准的降维打击!竹蜻蜓,时间包袱皮,恶魔护照,任意门,空气炮,时光机当莫麟解锁…
  • 天作之合【高H,繁】
    天作之合网盘txt
    两年前,尹碧玠与他最强大的敌人联合,接近他,成为真正触及到他心的第一个女人,却最终伤及皮骨,离开他的身边。两年后,他却将她重新卷入他的版图,穿过赌城、海岸、沙漠在生死存亡间,带她开辟一场没有终..
  • 何爷霸宠:重生豪门甜妻
    男主女主是穆千兰,何承泽,宋远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前,穆千兰以为自己只是何承泽的玩具,被陷害葬身火海后她发誓如果重活一世一定要躲他远远的。然后她真的重生了只是愿望没实现。穆千兰又跟何承泽扯在了一起,只是这一世他怎么跟自己闪恋还闪婚?深情款款的样子,真是记忆中......的何承泽吗?【展开】【收起】
  • 异能之金帝不朽
    男主女主是李凡,郑辉,徐慧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灵能贫瘠的科技世界,有绽放光华的异能者,神秘复苏的古生物,基因改造的生化人,游荡在钢铁森林的精怪原本想要好好读书的重生者李凡在这个瑰丽神秘的世界里,于恐怖之中厮杀,于妖邪之中抗衡,在血与鲜花中闪耀光辉,披荆斩棘,终铸就至尊王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