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陆景生】的小说是什么?
  • 你是我不为人知的秘密
    狼情脉脉免费书包网
    孤儿顾念昔五岁时便寄住在陆家,寄人篱下的童年生活让她度过了一段刻薄委屈的年少时光。陆家长子陆景生,身上聚集了无数的光环,论心机,论城府,论见识,他都远远的超过她。她与他而言算什么?眼中钉还是心尖肉?她不听话,他就打她骂她,他对她百般羞辱,只怪她过分美丽。她胆小懦弱,逆来顺受,他稍稍使个心计…
  • 迷雾深处的记忆
    迷雾深处
    一场迷雾,所有人都有失忆了。所有人的记忆深处都藏着一个怪物,而陆景生则藏着一个恶魔!城市里、荒野上隐藏着各种各样的怪物,它们身体千奇百怪却能力超强,它们失去了理智却拥有高超捕猎技巧,周围的一切活物都是它们的猎物.....记忆宫殿,机器之都,朝圣之地等等各种地方在等着陆景生去探索。
  • 快穿:渣女驯狗手册
    小说《快穿:渣女驯gǒu手册》TXT百度云
    她,季楼月,绿茶婊+白莲花,喜欢装可怜无辜,外表清纯无害,擅长感情操纵男人,驯服男人为她死心塌地。原以为她会在病床上死去,没想到一蠢萌系统找......
  • 悍婚,首长饶了我吧
    村长饶了我吧
    世界上最二逼最倒霉的事情是什么做老鸨居然被男友当成出轨的理由丫的当初认识老子的时候你怎么不嫌弃去喝酒被人下药稀里糊涂和人睡了那是帅哥加猛男不吃亏可他妈的也太疼了吧禽兽但是谁能告诉她这枕头上的二百块是怎么回事当芊芊玉手抚上毛主席英俊的脸时孟茯苓还是忍不住爆了一句粗口我擦要是早知道他是位高权重…
  • 燕小姐的黏系男友
    男主女主是高雯,秦斯,齐楚墨的小说是什么
    [新书《恣颜》——女主:先婚后爱男主:蓄谋已久的暗恋沈臣霖眼中的颜姝,是一只娇贵的猫,凶不得,累不得,更吓不得。他愿意向她走99.9步。你是我的一眼万年,也是我的怦然心动。[男女主都很勇敢,没有绝对卑微][全文甜宠,无绝对坏人]]————————————————————南城太子爷,顾璟,清…
  • 鬼君上门讨婚妻
    小说《鬼君上门讨婚妻》TXT百度云
    他和她无意间相识,偶然却有那么荒唐他总是莫名缠着她,她简直快要疯掉!“你能不能不要再缠着我了!”“不能,除非你嫁给我~”“想都别想!”“那你也别想我不缠你。”她只有无奈,直至日后遇到许多让人无法相信的事,她也知道了她的身份,也开始接受他。“现在,你能不拒绝我吗?”“不知道。”“为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