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阿阳叔】的小说是什么?
  • 农女巧当家
    男主女主是朱小,赵氏,朱招娣的小说是什么
    潇湘书院VIP20190426完结 4555收藏 穿越家徒四壁,凶悍婆娘一双。 手撕渣贱奇葩,巧计赚钱分家。 面对困难,不屈不挠。 发家致富,生财有道。 亲人爱人,拼命相护。 势必要活的风生水起,名扬天下! 她以为嫁了个山里猎夫,哪里知道他来头这么大,还处处招桃花,让她不得不撸起衣袖,手撕…
  • 农女巧当家
    农女巧当家下载 小说
    穿越家徒四壁,凶悍婆娘一双。手撕渣贱奇葩,巧计赚钱分家。面对困难,不屈不挠。发家致富,生财有道。亲人爱人,拼命相护。势必要活的风生水起,名扬天下!她以为嫁了个山里猎夫,哪里知道他来头这么大,还处处招桃花,让她不得不撸起衣袖,手撕白莲,狠怼绿茶。却惹来无数倾慕,惹怒了他。“娘子,为夫已经准备…
  • 逆天废材夭乱天下
    逆天废材夭乱天下
    夭,21世纪的暗杀之王,雇佣兵的头号交椅,被一只紫镯带到浮光大陆。谁说是天生废材,一夕之间达到他人苦练几十年的修为,一双纤纤素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炼出的丹药越阶秒杀,契约的宠兽竟是上古神兽。这是一个气死人不偿命的故事。“苏荼夭夭,你个贱人,霸占黎姐姐的宠兽还恬不知耻,勾引雪哥哥还得寸进尺让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