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阿拉密斯】的小说是什么?
  • 我活在游戏之中
    我活在游戏之中起点
    游戏终于开服。然而,整个网吧都在痛骂游戏运营,不知道租个好点的服务器,居然炸服了!邵达隆听着骂声,感到有些错乱。因为只有他面前的登录进度条,跑得飞快作者:六域天外所写的《我活在游戏
  • 凡尔赛野玫瑰
    凡尔赛野玫瑰
    【作者专栏顺手收一下呗,留一朵爱的小fafa】阿比盖尔,凡尔赛宫廷里唯一能狂揍路易十四而不被砍头的女孩。这是一个秘密,白天,她是宫女,而他是国王。夜晚,她是公主,而他是狂放的少年。穿电影,参考法剧《凡尔赛》,参考大仲马小说《布拉热洛纳子爵》,部分真实历史与真实人物。时间线1658年秋,阿比…
  • 海贼法典
    海贼法典精校版txt下载
    《ONEPIECE》的世界,大海上千帆竞渡,百舸争流,来到这个豪杰并起的年代,是选择像小船一样在大海上随波逐流,还是如礁石一般屹立不动,驯服着狂暴的海浪?海贼王同人,无种马,不跟船,合理向,一个普通白领在罗杰死后的大海贼时代,凭借智慧与努力起于东海,成为海上枭雄,并与原著群雄争锋的故事。书…
  • 名著之旅
    著名小说《青春之歌》
    “郝老板,恭喜您胜出这次LSP杯厨神大赛,请问您有什么话想对您的支持者们说吗?”“茨威格曾经说过:所有命运赠予的美食,都已经在体重秤上标好了代价。希望大家遇到美食时尽情享受,不要怕什么长胖。”“我觉得茨威格没有这么说过,而且,你永远叫不胖一个装瘦的人。”“那我换一句。马尔克斯说过:生命中真…
  • 斗神道
    斗神大道
    《斗神道》故事提要——世上本没有善恶,生存造就杀戮和反抗,只有同生共死的兄弟才可以相信!龙语者,术之传承,窃命者,神之炼金术士等无数平行空间中呼风唤雨的人物都有一个共同的大哥!一群热血的男人,一个异世的大陆,一场接一场生与死的战斗,人类能够战胜强大的魔兽吗?能够在神魔两族的夹缝中求得生存的…
  • 北美1776
    重生北美1776txt下载
    杰弗逊说:“我写了《独立宣言》!”康柏:“恩,那上面有我的话。”富兰克林问:“三权分立?三个政党?”康柏:“是的,富兰克林先生,欢迎参加我们共和党。”华盛顿宣布:“我要选第一任总统!”康柏:“对不起,乔治,我准备推举富兰克林先生当总统。”公众赞叹:“先生,你让这个世界更加文明。”康柏:“这…
  • [西方罗曼]凡尔赛野玫瑰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阿比盖尔,路易,菲利普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722完结 总书评数:9695当前被收藏数:10138 阿比盖尔,凡尔赛宫廷里唯一能狂揍路易十四而不被砍头的女孩。 这是一个秘密,白天,她是宫女,而他是国王。 夜晚,她是公主,而他是狂放的少年。 时间线1658年秋,阿比盖尔16岁,路易十四20岁。此处请自动带入《铁面人…
  • 北美1776
    男主女主是乔纳森,瑞克,格林斯潘的小说是什么
    《北美1776》完结 作者:黄初 内容简介: 杰弗逊说:“我写了《独立宣言》!” 康柏:“恩,那上面有我的话。” 富兰克林问:“三权分立?三个政党?” 康柏:“是的,富兰克林先生,欢迎参加我们共和党。” 华盛顿宣布:“我要选第一任总统!” 康柏:“对不起,乔治,我准备推举富兰克林先生当总统…
  • 我只是猎人
    猎人同人之我只是一个人
    当张佳穿越到休吉尔的身上的时候,就是光明与黑暗合体的时候。神圣的圣骑士是光明的象征,却遇到无尽的阴谋。穿越的张佳是见不得光的异界来客,却感受到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幕。美女与财富,阴谋与阳谋,贵族与平民,..
  • 三个火枪手
    三个火枪手绿妈全文
    主人公达尔大尼央来到巴黎后加入了国王路易十三的火枪队,并与另外三个火枪手结成了莫逆之交。王后安娜送了一串钻石坠子给英国首相白金汉,而与王后的敌人却想偷得坠子上的两颗钻石,使王后在舞会上出丑。达尔大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