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阿尤布】的小说是什么?
  • 迪拜恋人
    男主女主是穆萨,阿尤布,云宇树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迪拜恋人 作者:酒澈 简介:迪拜,蒙着奢华与喧嚣的面纱。我带着满心的梦想和激情来到这里,意外爱上了一个阿拉伯富商。他英俊、风趣又固执。沙漠情动一吻后,我悄然付心。再见时,他却说:“我已有一位妻子,但真主允许我娶四人。”我不愿留下做他的二老婆,他却步步紧逼不肯放手。信仰的冲突,家族的…
  • 迪拜恋人
  • 求生元宇宙
    元宇宙 数字孪生
    求生游戏中,王朔几经波折,终于获得了“日记预言”中所说的宝箱。但没想到的是,只开出了一个玩泥巴的技能,从此“多冷的隆冬,多等的隆冬,哒哒哒,哒哒哒”就成了他的魔咒。且看他如何凭借玩泥巴的能力,在求生世界中混得风生水起。PS:【前期艰难求生,中期挣扎建村,中后期热血争霸】
  • 阿尤布王妃
    阿尤布
    埃及的武则天,伊斯兰唯一的女王尔。这是一个笑中带泪的故事。它用自己不疾不徐的节奏,在尼罗河间缓缓流淌着。法老的黄金面具被风沙掩埋,尘封的故事被再次唤醒。悠久静谧的尼罗河畔,纠缠难断的爱恨嗔痴。“我穿越千年,从尸堆里苏醒,是否只为遇见你?”她是奴隶、婢女,是妖姬,也是王妃、王后,更是伊斯兰的…
  • 穿越者们的战争
    穿越者战争txt下载
    一个即将被外星文明毁灭的世界,却神奇的出现了一个又一个的穿越者,随波追流隐藏身份时,又不得不被卷入这个世界的互相杀戮。“神”是想让他们成为拯救者,还是只想看一出无聊的悲剧,没有人知道答案。但是所有人都清楚,不和这个世界一起生,就要一起死。百年只是一瞬,谁能成为幸存的哪一个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