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阎殿】的小说是什么?
  • 梦玄晚
    梦玄晚
    (本名):暮晚阳(别名):蓝晚,莫玄晚莫阳【魏婴,聂怀桑,金子轩,王博称】莫哥哥【聂芷落,莫玄称】阿阳【江澄,江厌离,穆昀称】阿晚【蓝湛,蓝......
  • 寂傲穹苍
    寂静苍穹下小说
    时间在体内停留,身体里的秒针早已腐朽败,时光的手钹响彻四方,从虚无到所有。他们掌管着时空的平衡,维持着时空的顺序,她们身缠夜色,她们讴歌黎明,她们便是时空魔女!寒寂谓谁?肉身是血族勒森巴亲王殿下的双生子,第五代的纯正血族,灵魂是时空联盟的时空魔女,掌管无数时空,带着异世
  • 老祖魏无羡一心不想活
    老祖魏无羡一心不想活
    魏无羡成了万年老鬼,不死不轮回,他想死...简介废,看正文吧!纯影视同人原创,别抄!
  • 穿书:疯批王爷又犯病了颜绾书燕青冥
    小说《穿书:疯批王爷又犯病了颜绾书燕青冥》TXT下载
    穿书后,颜绾书只想改变惨死的结局。没睡前,她是满身肥肉胖团子,对着杀人狂魔燕青冥,求生欲满满。入梦后,她是纤瘦美娇娘,对着活色生香的燕青冥,作天作地。结果玩火过头,马甲掉了颜绾书以为自己必死无疑,谁料燕青冥却改走深情风,将她宠上天。“他们都说我配不上你。”颜绾书委屈巴巴。燕青冥眸色沉沉:“…
  • 穿成权臣的掌心宠
    颜绾应婉白《穿成权臣的掌心宠》
    穿书后,颜绾书只想改变惨死的结局。没睡前,她是满身肥肉胖团子,对着杀人狂魔燕青冥,求生欲满满。入梦后,她是纤瘦美娇娘,对着活色生香的燕青冥,作天作地。结果玩火过头,马甲掉了颜绾书以为自己必死无疑,谁料燕青冥却改走深情风,将她宠上天。他们都说我配不上你。颜绾书委屈巴巴。燕青冥眸色沉沉:谁?颜…
  • 乾坤正气
    小野太郎吉田《乾坤正气》
    70余年前中华大地上展现了一幅可歌可泣的抗日战争历史画卷。惊天地,泣鬼神。kanshuge
  • 临凡冥神
    临凡冥神
    冥陆九州,风云诡谲下的势力纷争。主角光环加持,豪门多金,天赋异禀又及其嚣张,真正的强者不需要扮猪吃老虎。走山玩水、露个风头,最后随便修炼,人生即可圆满。
  • 绝色冷妃:至尊驭兽师
    龙月霜阎殿《绝sè冷妃:至尊驭shòu师》
    她,俩世为人,皆生活于人间暗黑之地,冷酷无情深入骨髓。一朝重生,成了刁蛮废柴的龙家三小姐,再睁眼时,曾经的花痴狼狈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冷冽森寒!他,惊才绝艳,俊美无铸,将天下收于掌心,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只为让她后顾无忧!玄武双修,驭龙神诀,强者为尊,她势必要踩着背叛者的血肉登上亚大陆的巅…
  • 贫穷公主变身记
    贫穷鬼公主小说
    贫穷公主变身记的简介:【Madison】不就是踩了他一脚,啥?他居然是这个学校的学生会长,而且还是女生心目中的王子?为了留在校园,为了梦想,忍气吞声当了他的女仆!然而一件件不可思议的事都发生在她身边,他们口中的她是谁?当谜底揭破,当妈妈死亡,当被人陷害,当自己信任的人不再信任自己,当被人推…
  • 妈咪偷偷藏1
    夏初音阎之赫《妈咪偷偷藏1》
    【欲火高升等】【合集】【作者:多人】
随机推荐